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LightMAC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體驗~*

不正妹很久沒有踏足美容院啦!
上星期應LightMAC公關邀請來體驗一下他們的"Light Me Up"療程,
當天去到他們的海港城分店進行體驗。





白色雅緻的裝潢營造了整潔舒適的環境,
有不同類型的療程房間,如做面部療程及做身體護理都分別在不同的療程房間進行。
療程前先會在Meeting Room介紹一下公司及療程資料等等,
然後由治療師帶領入療程房間。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什麼是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啦!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療程可解決色斑、細紋、暗瘡、毛孔粗大及鬆弛五大肌膚問題。
仔細來說,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是一個按不同皮膚需要而自訂出來的療程,比較有彈性。
當中共有12種項目,當中包含
換膚及光學療程兩個部份,一般建議先做換膚,然後才做光學療程。見完駐場醫生後,醫生會因應你的皮膚問題而建議兩個最合適的項目給你,
然後由光學治療師負責跟你進行療程






療程進行前,首先會幫你洗乾淨面仔,然後會照護士燈,
看看你皮膚情況,按個別的皮膚問題作出合適的療程。




就我的皮膚問題,毛孔太大,黑眼圈色素太深,微絲血管太弱,還有低層有一少點荷爾蒙斑。
最後,針對微絲血管為大前題,決定了做脈衝光療程及氧氣噴射換膚
氧氣噴射換膚是以溫和保水的方法下,可清除表層皮膚死皮及卸妝後的殘留物,
做到深層清潔,特別適合敏感脆弱皮膚。
而脈衝光是彩光的一種,絕對是解決皮膚表面問題的專家!
特別對改善微絲血管特別見效,而且收毛孔,均衡膚色等問題都可以改善過來。
兼且能做到緊緻及去除表面色斑,聽起上來又真的蠻適合我呢!




首先做氧氣噴射換膚,令皮膚乾乾淨淨,才開始做脈衝光療程。
打光前,需要敷上薄薄一層啫喱! 有助舒緩面部受光的刺激。
光一下一下打上面仔,感覺並不算太痛,反而是強光刺眼啦!
不過全程緊閉雙眼就是啦!
打完脈衝光,就會敷上保濕MASK二十分鐘左右,便完成整個療程啦!



<療程前後即時對比照>
因為光線問題,所以不太清楚!
但即時感覺不會面仔乾燥,面色即時有白些少。




LightMAC還代理了日本品牌Bb LABORATORIES及研發自家品牌BioBenefit


離開前,他們送了一支Bb LABORATORIES保濕精華給我帶回家用,說洗完面先用上這個精華,
之後再搽保濕品會更吸收啊!我當然怪怪地用上啦!


 

一星期過去,其實我很懶沒多敷保濕MASK啦!
但真的不太乾,皮膚毛孔有些少改善啦!
最明顯應該泛紅情況減少及面色透白了!
治療師說我這個情況,做4-5次脈衝光療程就可以令皮膚靚靚啦!



今次體驗就供大家一個參考吧!大家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

<療程體驗由LightMAC公關邀請參與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療程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