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 *~AUSSIE 3 Mins Miracle~NEVER Give Up On Your Hair~*

Hello!! 今天跟大家來個Aussie Haircare Product Review啦!
試用了三個星期啦! 究竟效果如何呢?
YES! 試用產品是這個-Aussie皇牌系列Aussie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今次主要講用後感,大家如果想看產品資料,可以看我前文介紹啦!

[歪妹愛美麗] *~AUSSIE Miracle Moist~3分鐘可以令你頭髮水潤驚歎?~*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274691



<使用前>
首先,當然要講講未使用前不正妹的頭髮狀況啦!
其實不正妹把頭髮一向都保持住中長度,染髮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2-3個月就會染下佢! 因為髮型沒有太大突破,
往往過一排又會厭倦或難看,所以補染及轉換髮色確實是人之常情。
但我卻是一個懶惰鬼,並不勤力做Hair Treatment,所以髮質會有點鬆散。
遇上天氣變化,有時會顯得乾燥,有時又會過份出頭油,適應不來真的很痛苦架!
不過近月都嘗試了不少護髮產品,所以頭髮狀況尚在改善階段。
成日被朋友家人說我頭髮唔靚成堆草會無運行,所以我現在都十分努力美髮了!
發現最大問題是每次洗完頭,頭髮總是打哂交,想解開他們時總會掉下不少頭髮,
而且頭髮總會久缺光澤,頭髮望落不健康。





<使用後>使用了Aussie後,效果非常明顯,不知道是否我髮質真的太差的關係。
其實我無論用什麼牌子的洗頭水,每次過完水頭髮都總會痴在一起,
纏死在一起的感覺。所以我看洗頭水是比較著重清潔度,以及起泡情況等。
起泡多有助我去按摩頭皮,感覺頭油易於清洗掉。
如果還能夠帶來多一份保濕及滋潤感,那絕對是一支非常適合我髮質的洗頭水。
比較起來,其實Aussie這支洗頭水都算是保濕好而且易起泡的,
用後頭皮感覺清爽乾淨,但當然未至於完全解決我把愛好打交的頭髮啦!
護髮素的要求我更加關注,因為以往用過不少護髮素按摩頭髮時真的很滑溜,
但過完水頭髮又回復原貌,頭髮還是一堆草,而且沒有光澤。
Aussie這支護髮乳則表現不錯,頭髮用完易於流理,有一定的水潤感。
最後,不得不提這支3分鐘潤髮奇妙霜,除了是雙倍護髮乳功效,
而且難得的是只需1-3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完成護髮程序。
以往做Hair Mask20-30分鐘走唔甩吧!
這個3分鐘護髮概念非常適合我不太愛花時間等待的人吧!



整體表現來說,看得見的頭髮有光澤左,易於梳理左,變相頭髮甩少左。
而我個人最大感受,是FEEL到頭髮強韌左,無咁易斷!
毛燥情況還是有,不過頭頂頭髮比較難攪,
因為之前折斷再生出來的頭髮,總是難以平伏,
因為我天生頭髮有少少曲的關係吧!
我常認為我把衰頭髮要剪走佢才有起息,但Aussie確實有種重獲朝氣的魔法。
大家就作個參考啦!
AUSSIE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ussieHongKong



<產品由該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