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歪妹愛Fashion] *~<希臘蜜月夢之旅>懷念特輯:希臘風穿搭文~*

Hello! 大家好呀! 今天為大家帶來久違的穿搭文啦!
今篇特別用心呢! 因為是懷念希臘特輯!
那就直接叫做<希臘風穿搭文>啦!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記得俾個Like=Support我啦!
為什麼不正妹突然間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呢?
其實分享完<希臘蜜月夢之旅>之後,
不斷收到不少網友私信問我關於希臘旅行的資訊,
天呀!我真的很懷念希臘呀!
尤其希臘的旅遊旺季快到,早前真的收到特別多查詢。
剛好希臘製造的鞋履品牌GingerLily送了一雙涼鞋給我,
所以我便決定跟大家分享一篇<希臘風穿搭文>啦!


首先來個典型希臘Look吧!
這個是我心目中的典型希臘Look,跟你們心目中的相似嗎?
告訴你們啊!其實在我希臘旅遊中得知的啊!
其實希臘本土人並不多這樣子穿著啦!
穿著這個風格的大多都是遊客啦!XD
很奇怪吧!可能是大多前往希臘這個夢幻國家的人,一般都充滿憧憬吧!
覺得在希臘留倩影,必須是這樣的服飾啦!
其實無論在雅典市還是在海琴海小島上都會有不少店鋪售賣這類型衣服及鞋子,
但就是不多見當地人整個風格穿著出來啦!


OOTD
草帽:荃灣小店(忘記店子名稱了,在荃新天地一期的)
裙子:Pull & Bear
涼鞋:GingerLily
太陽鏡:Louis Vuitton
手繩:Athens Protasis



留意到嗎?這頂草帽就是我在希臘常戴著的呢!
感覺藍天跟希臘就是特別配!
裙子是我上兩個星期在Pull & Bear買的啊!
超薄身兼闊身呢!所以裡面一定要打底啦!
吊帶露膊款超喜歡呢!不過,他的Size有點偏大,
我這件是細碼來,但也很容易吊帶跌膊啊!
所以要穿著得特別小心,以免走光!
我內裡穿了一個墨綠色Bra Top,下身穿了一條短牛仔褲。




我穿著的是GingerLily的Lovely Pastel系列涼鞋,鞋面交叉皮設計,
使視覺上感覺雙腳很修長,擺脫了大腳霸的感覺。連腳踝位置都包得很好,充滿經典希臘風味,顏色方面卻帶來了時尚感,用了粉紅色跟白色的配搭,感覺很Girly啊!



涼鞋是全皮製的,穿上去不會刮腳,鞋底很軟身,
而且扣子可以選擇鬆緊度,可以因應自已需要去調教。
穿上去很輕身,走路時感覺輕鬆舒服。


Gingerlily推出了不少涼鞋款式,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他們Facebook或以下銷售點看看。
Gingerlil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ingerlily/1495575070716109
銷售點
: C.P.U.Rabu Rabu
 
  



 



分享完一個典型希臘Look,再來個現實版希臘Look?
可以說是歐美Look吧!在希臘看見不少外國人都喜愛這樣穿搭呢!
一件薄身恤衫加一條長或短牛仔褲,配對涼鞋及架上一幅太陽鏡。
簡單率性的穿搭,發現現在連日韓都好HIT這樣穿搭。


不過你要襯上這類型的希臘風涼鞋就要注意牛仔的長度不能過長啦!
蓋過腳眼的都不行啦!會失去整鞋涼鞋的美感,
如果跟我一樣穿長牛仔褲記得耍摺褲腳才好看嘍!
其次就是記得塗上甲油啦!可以令整體看上去更美觀啦!
我就特別塗上粉藍色,再蓋上金粉片啦!


OOTD
上衣:Zara Woman
牛仔褲:Jenny Diary
涼鞋:GingerLily
太陽鏡:Pull & Bear
手繩:Athens Protasis



大家喜歡看不正妹的穿搭文嗎?
近來轉季很有意慾寫穿搭文章!
有品牌見到不正妹IG的OOTD也有跟我聯絡起來,
多謝大家的關注及欣賞,給了不少分享元素及動力給我呢!
今次穿搭裡的Item都Link了品牌Fanspage啊!
有興趣可以按上文的品牌名字便可了解更多啊!
另外,如果你有興趣看我的<希臘蜜月夢之旅>的資訊文及遊記可以到按這裡:
<希臘蜜月夢之旅>
我都計劃緊將這兩年來網友常提問希臘旅遊的問題,再重整一篇Q&A給各位參考,
大家應該會期待吧!如果大家想看就記得留言話我知啦!
心目中有很多想分享,但要排下隊啦!要整理下!
最後,多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多謝大家支持!
我地下次再會啦!^3^ See YA~~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