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Instaskin激光脫毛中心-逐次收費模式太棒了~*

Hello! 大家好呀! 前兩個星期不正妹被邀請到Instaskin進行激光脫毛體驗。
大家都知道只進行一次療程,不會有什麼特別明顯分別,
所以今次主要是到訪Instaskin激光美容中心,去感受一下他們的服務及了解一下療程細節。
他們的美容中心位於旺角,今次過去是體驗腋下激光療程。



一般美容中心都喜愛白雪雪,給人乾淨簡潔,而且有點Hi-Tech感。
跟一般美容中心比較,Instaskin這裡感覺是非常"潮"!
Decoration用上一種PopArt Feel,感覺很Young,很有活力。
牆上的激光槍圖案超Colourful,超搶眼呀!
加上玩味梳化,令整個Receiption位置充滿生氣。


到達後,他們會預備紙拖鞋給我穿上,第一次過來需要填上會員資料及身體狀況等等,
以便給他們參考,看療程是否適合進行。


這裡地方不大,裡面有四間療程房間。
當天我就在Room C進行療程啦!



不正妹不是第一次接觸激光脫毛,所以大致上流程都十分清楚啦!
這裡用上755nm的,即跟我之前在Medilase進行療程是同款機種來。
以GentleLase Pro LE 24mm機頭,真的很快無痛地完成我的腋窩療程!美容師先幫我剃走長毛毛,然後幫我戴上眼罩便開始進行打光啦!非常好!見我毛毛都生得幾廣泛下,她幫我見毛就打,打完光更幫我搽上防敏感藥膏添!



然後帶我出返去梳化,給了一杯自家製的紅早薏米水給我飲用。
味道不錯喎!清清的甜!飲完個人很舒服。



做完療程之後那三天,不能曬太陽,焗桑拿,搽止汗劑等等,
其實不搽止汗劑有點難度,汗流出來臭臭不舒服的。
所以大家應該明白為什麼大定都建議脫毛療程是涼涼的天氣下進行,
冬天做療程,夏天就可以靚靚示人。
做完療程一個星期後,毛髮仍舊開始生長出來,感覺沒有多大分別。
當然只打了一次激光,不會有很明顯的改善啦!



一般激光美容中心都是以Package方式去Join療程,
這裡打破了一貫傳統,是以每次收費的,太棒啦!
大家不用一次性花很多錢,而是有需要才才花錢去做療程。
當然仍舊是以每一Part或全身收費為基礎,
而且男性及女性收費是不一樣的,因男性一般部位比例是大些,
所以收費亦會高昂少少,收費價格幾百至幾千不等,
視乎部位大小去決定。
我覺得這個消費模式不錯,幾公道呀!
而且感覺療程很暢快,快閃族必愛!

PS:$290上唇或腋下二選一包永久保養現正進行!
大家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
Instaski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INSTASKIN/707344182687060?fref=ts
Instaskin Website : http://www.instaskin.care/
Add: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柏裕商業中心16樓18-20室

<是次激光體驗由Instaskin提供>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