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Adjuvant 「電」「糖」營養護髮術~*

一個月前不正妹到過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位於尖沙咀i-Square門市,
「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我常覺得自已的頭髮有很多問題,
首先是頭油問題,但頭皮又有乾燥的問題,頭髮總是看上去不健康。
經過今次的診斷分析,讓我了解到原來自已的頭髮問題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嚴重。





透過紅外線儀器,貼著頭皮及髮絲便可以看出其健康狀況。
除了護膚產品,其實生活習慣,及進食習慣都會影響到毛髮的健康。




先來看看我的頭皮狀況,原來我的頭皮算是乾淨,
工作了一整天,頭油情況不多,亦沒有發炎跡象。




一般來說,一個毛囊應該生幾條頭髮才算正常。
我還以為跟Underarm一樣,每個毛囊應該只生一條毛髮添!
原來我的想法是錯的!剛好相反呢!
我有些毛囊真的只有一條頭髮呢!這個要留意下啦!
要為頭皮做多些按摩,刺激一下毛囊了!




至於頭髮方面,一條健康的頭髮組織在儀器下理應顯示成實體直線,
但我已明顯看見有些頭髮組織是斷開了呢!這是比較貼近髮根的頭髮。




讓大家看看我的髮尾吧!好恐怖呀!
大部份都變透明狀,非實體了!
即健康狀況一分差,營養到達不了髮尾所致。
基本上這些頭髮都可以剪掉了!



經過這個「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
我更加清楚自已髮質情況及問題所在。
我的頭髮問題其實不大,做多些按摩加速血液循環就能夠改善啦!
而且以這個頭皮狀態來看,我算是洗得幾乾淨,
唯注意耳仔後面髮根位置,間中就會特別感到頭痕,
洗頭時要注意一下嘍!





幫我做分析的姐姐經過分析結果及跟我交談後,
建議我用修護系列的護髮產品,不正妹就帶左一SET回家試用嘍!




修護系列的護髮產品均擁有佛手柑的香味,
洗頭水入面仲有樹葉,姐姐說
洗頭水用光後,
可以將這塊樹葉放在澆花瓶內,說它有效釋放負離子,
令植物生長更好架!




不正妹試用了一個月啦!
護髮產品的佛手柑味很清香,連我家魔大人都非常喜愛,
每次我洗完頭就狂索我的頭髮。
洗髮水不算易起泡,我按姐姐教的方法使用,
要用兩次洗髮水後才用護髮素。



第一次洗髮水主要以清除污垢為主,
當過完水再用一次洗髮水時,會發現比較多泡泡產生出來,
這次就將泡泡多停留在頭皮上,並加以按摩,
可以用類似這些按摩梳子來進行按摩。
梳子很軟身,不會傷及頭皮。



而護髮素質地看似乾身,但一搓開就看得見的水潤。
把護髮素平均地塗在頭髮上,特別髮尾位置,逗留5分鐘才沖水。
不正妹用後感覺頭髮更加乾爽,髮質不會過於貼服,保留些少空氣感。
同時亦保持頭髮水份,頭髮更加有光澤感,不會容易折斷,
用後頭髮健康左!我亦將原本沒營養到達的髮尾剪掉,
令營養留返給健康的頭髮多多吸收,外觀望落都精神啲!





大家可以作個參考啦!有需要可以到Adjuvant門市做個「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
看看自已頭髮及頭皮健康狀況,再選用合適自己頭髮的護髮產品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國際廣場
504號舖
Website:
www.adjuvant.com.hk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Weibo:
www.weibo.com/AdjuvantHK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