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歪妹愛Fashion] *~分享最愛Travel Look : 踏上Rubber Soul。遇上"光與影"~*

Hello!!! 之前跟妹妹外拍去,為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正妹旅行時最愛的穿搭分享
估唔到與上黃昏時份,可以拍下這麼有趣的相片!
Are U Ready? My Fashion Blog is Here!!!



不正妹的去旅行的時候,都盡量想帶少些行李出發,
如果去一些炎熱天氣的國家,因為每天都會留汗的關係,
換衫就一定的了!所以我會喜歡帶一些比較薄身的連身裙
而我一般都會選擇幼帶,Top款,長短沒什麼關係
但發現自已一般都是喜愛較短身的裙子。
因為Skincare的重量好難一減再減,所以唯有在衣服那邊減輕下啦!
另外呢!我會帶一對拖鞋,一對休閒鞋啦!如波鞋或布鞋~



< My Travel Outfit 1 >
One Piece : #Roxy (自購)
Hat : from 荃灣小店 (自購)
Shoes : #Rubber Soul (品牌送)
Necklace : #Forever21 (朋友送贈)
Sunglasses : #H&M (自購)



這條綿質連身裙購自Roxy,是我喜愛的Top款式,如果有看我希臘遊記時應該都見過啦!
白底配上黑色橫紋,非常易襯的圖案呢!
留意到Top位置的條紋是向中間廷伸,形成V字嗎?
而下半身則採用橫紋,感覺簡單得來還是有點不一樣啦!



後面還可以露背散下熱,布帶都設計成蝴蝶結款式,
用橡筋造成的,可以令你的TOP位置緊緊貼著胸部,免於走光!
下半身裙頭位置則用上粉紅色橡筋,令裙子望落有點色彩。



太陽鏡不一定要架上鼻子上,夾在胸前也可以當作飾物點綴一下。
換來帶想一頂草帽擋下猛烈的太陽光~


每次去旅行不能帶上太多鞋子啦!
所以一對容易收藏,又輕身舒服,又易襯百搭的鞋子是非常重要嘍!
近來收到Rubber Soul Palma Collection休閒鞋,就符合我以上的要求啦!
還推出了近年勁Hit的薄荷綠!好Fresh啊!



< My Travel Outfit 2 >
One Piece : #American Apparel (自購)
Shoes : #Rubber Soul (品牌送)
Sunglasses : #H&M (自購)



哈哈! 對啊! 我十分情迷露背裙架! 勁涼爽呀~~~
除了綿質外,牛仔布料也是我的Causal之選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條裙用蒸氣熨斗熨了還是這麼皺呢!


我可能上圍比唔上外國人,所以格位有些少鬆呢!
我常選擇的Cutting留意到嗎?其實兩條裙都於胸下位置就開始灑開
就算你有肚腩都不用怕啦!穿著這類剪裁的裙子不多覺啦!哈哈!


穿上一對舒服的布鞋就對啦!Rubber Soul這對布鞋真係好百搭!
而且穿得好舒服,真的非常適合外遊時穿著呢!下次出Trip可以帶埋佢啦!
大家會不會跟我的喜好相近呢?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過我知,
或者告訴我你們有什麼喜愛的Fashion Item呀!大家交流下!
Facebook或者Email都可以架!



如果大家對以上Item有興趣,可以按上面Outfit Tag看看架!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次不正妹的分享啦!下次見~拜拜~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