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 <韓式啪骨> 你試過未呀? ~*

近年很流行韓式啪骨,大家有無試過呢?
雖說韓風盛行,但感覺大家都好像對韓式啪骨有點抗拒。
雖說不少明星做過後,見到效果令大家都心郁郁想去試下,
但總是除不掉那一點點恐怖感啊!
不正妹也是的,有朋友去啪面骨,真的勁見效,
但我總拿不出勇氣來去嘗試一下。





較早前不正妹就收到邀請,去體驗一下韓式啪骨,
除了臉部,還有身體,胸部及腳部療程的選擇。
小妹一向有推開淋巴及按摩的習慣,
心想啪身體應該還可以接受吧!所以想了好一陣子就答應了邀請啦!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韓式啪骨的經驗吧!



療程在Kan's Beauty 尖沙咀分店進行,一踏入店內最令我側目的,
就是門口旁的白色玻璃櫃,放滿了客人做小顏骨氣的面模!
Remarks哂日子,總共做了多少回等記錄。
有些差別都幾大啊!我亦多口問了一句,做臉部療程是否真的很痛啊?
他們說比起做身體,胸及腳部療程,臉部療程確實是相比下最痛的。


對面牆上還掛了不少證書呢! 這裡的啪骨師傅都是親身去日本學習,
並且考取了專業資格架!感覺Professional很多!
進行療程時也放心多啦!跟師傳閒談中得知,
原來這種骨氣療法是源自韓國,而且還有很多派別的,
他們是其中一個派別,就稱為"菅式骨氣"。



然後就帶我入療程房間啦!房間不算大,但總算一應俱全,
最重要感覺舒服就對啦!
而且已經預備了紙內褲給我啦!
換好衫戴上紙帽,包好頭髮就可以開始療程啦!



骨氣師首先會將燈光較暗,播放著音樂,
環境氣氛立即令大家放鬆下來,
然後就為我介紹一下療程的次序啦!
我們會從背部開始,慢慢擴展全身去做架!
最後會做腳及肚仔去收尾,她還介紹用上了什麼按摩油,
令效果更出色顯著。



其實菅式骨氣主要以瘦身為大前題的,所以會特別用消脂的精油。
Lanuis這個品牌是來自英國的,精華提煉出來後,分子非常細,
所以很容易被皮膚吸引,感覺不會太油膩而不舒服。
我今次來分別是做身體及腳部的療程,每部份各做45分鐘,
即總共做一小時三十分鐘。大家有心理準備未?
小妹要獻醜啦!露肉Mode開始啦!



俾大家睇個背部先,是我覺得最有效果的。
你看未做前,跟做了一邊,再兩邊做哂有咩分別?
無錯!我背脊骨整條出返來!好誇張!
本身我真係有駝背的煩惱,所以一心想來試下這個啦!
難得有這個機會!結果效果俾我預期中出眾。
其實進行療程時感覺跟去按淋巴及按摩沒多大分別,
當然手勢上的運用,你會知道跟普通一般按摩是明顯有差別。
之前我一直都有誤解,韓式啪骨就好似跌打咁一野啪落去,
但原來不是這樣子的,而是按著骨邊慢慢按慢慢推返正你的骨頭。
感覺怎樣?痛唔痛?如果你有推開淋巴的話,
我想你可以接受的,但這個確實比淋巴明顯痛多1/3左右吧!
尤其特別多肉的位置,痛楚感覺會較多呢!



而腳方面其實沒多大明顯差別,骨氣師跟我說主要是調正膝蓋位置,
但因為我左腳膝蓋有舊患,所以她也不多加力度去按它們啦!
反而收尾是會按肚仔,跟按淋巴差不多,我肚氣一向多風,
而且腸道較弱,所以都明顯痛痛呢!
盤骨位置有點歪了,所以推時有點痛。
腰部肌肉反而因為紮實,沒多餘肥肉,
所以感覺良好!XD



做完療程返到屋企,我經歷了三天的酸痛,
初時感覺有點害怕,但到了第三天總算放心下來。
而且背部一向緊緊的不舒服,現在都好過來,舒服多了!
但最唔舒服是肚仔,因為我好唔舒服,
最終去了看醫生,他說我的腸胃功能性失調,
究竟是我本身問題,還是按完個肚仔出事?
時間太吻合了!真的不知道啦!
我建議大家不太受得的話,就不要按肚子好了!
整體而言,雖然要經歷痛楚,但是線條是有改善到,
最重要原來崩緊肌內情況亦改善左。
當然做一次並不會完全改善過來啦!
不過,看了背部的前後分別,就知道骨氣療法確實有料到!
大家可以作個參考!希望大家從小妹今次分享,
對於韓式啪骨了解多左!想知道更多,可以到以下網站看看。
Kan's Beauty Website : http://www.kansbeauty.com/

療程價格: HKD980/次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次
** *不適用於懷孕中的女士


<療程由Kan's Beau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