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EVENT] *~Keep Change Desitny @ SK-II - R.N.A Power Gathering ~*

Hello!!! 上星期有留意不正妹IG,
就知道小妹出席了 SK-II - R.N.A Power Gathering啦!
作為Beauty Blogger出席當晚的活動,除了可以率先見證第六代的R.N.A Power的真身外,
小妹當晚確實係超興奮,(可能表面好冷靜,但我內心好澎湃)
因為對於本身作為Blogger的認識領域獲益良多了!
今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活動花絮啦!Let's GOOOOOOOOOOOO






當晚Dinner Gathering在位於銅鑼灣的Mid-Town Wooloomooloo舉行,
場地佈置得好Grand,處處可見的鮮花,好香呀!真係好Girl Gathering!
仲有Photo Booth俾大家拍照留念添呀!


我櫈都未坐暖,就被拉左去照鏡鏡啦!
實行魔鏡魔鏡!我要靚爆鏡呀!
其實是一面"真心魔鏡"啦!
原來光線真的好易出賣皮膚的衰老狀況,
光線的光暗可以令你變得白滑無瑕,亦可以將你的瑕疵表露無遺。
一塊鏡加上圍邊的燈泡,我對這種舞台Feel的化妝鏡檯又受又恨。



只開上方的燈泡,眼部細紋立即顯露出來了。
只開側面的燈泡,面上毛孔打哂出來呀!
本來一開始的昏黃燈光照得我多美啊!
又愛又恨就是這樣來嘍!



照完鏡鏡再行前兩步,就見到自家製雪條呀!
有兩隻味道啊!豆腐士多啤梨雪條及玫瑰士多啤梨雪條!
我選擇了
豆腐士多啤梨雪條啊!對於剛下班趕過來的我來說,
確實有解喝之用啊!



逛了一圈就先行入座啦!試試新一代的R.N.A Power啦!
搽上手勁快被皮膚吸收,好強的滲透力!
即時感覺好滋潤保濕喎!
聽過R.N.A Power的介紹後,了解到新一代特別加入了「大豆精華」(Natural soy complex) 及「水解酵母」(Hydrolyzed natural) ,
能夠有效激活膠原蛋白,令肌膚增強彈性,更緊緻飽滿。


當然不少得SK-II 經典成分PITERA™完美結合創新成分,
透過MicroRNA直接調控
蛋白質結構組成,使肌膚立體緊緻。
這就是SK-II顛覆傳統概念,改寫肌膚命運的革命啦!



每一次聚會,SK-II導師都會教我們一次如何使用神仙水,
這次也不例外啊!



而且還跟一起做小實驗,等大家一起感受一下R.N.A Power的威力。
用其它水及其它牌子的精華來作個比較。
很明顯浸著R.N.A POWER精華的豆卜,沒那麼容易鬆散,
保水能力都比較強啊!



另外,也做了一個精華霜測試,
分別在腐皮上搽了精華霜,其它牌子的面霜及水,
放置了一小時半,再輕輕一個動作就明顯看得到效果啦!
輕輕摺了一下,嘩!誇張!
只有搽了SK-II精華霜的腐皮沒有裂開呀!


跟大家做完產品測試後,邀請了特別嘉賓上台跟大家分享Change Desitny!
Leslie以前是International Artist Manager,現在已經轉職為Blogger Manager啦!
我都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範疇工作,對於當中的轉變有咩感覺呢?

Blogger作為Online Influencer,
作為前行者,一個Media Creator,怎樣可以做得成功呢?
原來真的需要某些特別的條件,但大前提當然是先了解自已的優點,用自已認為最舒服的方式,去放大自已的優點,這就是其中一項成功的起步點。
簡單來說,BE YOU吧! 我成日都有問自已,但就是感覺有點停滯不前,
因為在等機會?原來"選擇"才是關鍵所在。
今天聽完Leslie的一席話,多少也有了點啟法。





之前說過我內心好澎湃吧!大家都知道我是韓瘋,
我竟然在今次Event見到阿RAIN張相!痴左線呀!
原來Leslie都有同阿RAIN合作過呀!超羨慕啊!


非常感受SK-II的邀請,每次聚會都會使我獲益良多,大開眼界!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感覺最是美好的!
跟其他女孩子一起傾談一起吃Dinner,過了開心的一晚嘍!
至於R.N.A. Power的親身感受,就留意小妹稍後Review啦!
下次再會啦! See Ya~~~~^3^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