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SK-II R.N.A. Power為我帶來立體緊緻新肌遇~*

早兩個星期不正妹跟大家分享過R.N.A. Power Gathering的花絮,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R.N.A. Power的試用情況啦!
用了兩個星期,效果怎樣?Let's GOOOOOOOOO





先簡單介紹一下R.N.A. Power吧!
相信大家如果是SK-II Fans,對於R.N.A Power應該不會陌生吧!
今年推出第六代啦!究竟有什麼新突破,同以往有什麼分別?
SK-II專家團與哈佛大學研究團聯手研發出新概念,
認為microRNA才是決定蛋白質合成結構表現的關鍵,
而非過往生物學家認為由message RNA影響DNA轉化及蛋白質生成的概念。領先以發「縱橫立體光源檢測系統」從縱向及橫向光源檢視肌膚的緊緻度,
有助發現皮膚的隱形老化問題,及早實行改善肌膚大行動。





除了SK-II經典成分PITERA TM外,今次加入了創新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由大豆精華Natural Soy Complex及水解酵母Hydrolyzed Natural Yeast Complex調配而成。
能高效抗氧化,提供人體必需的胺基酸,有助修護DNA及對抗老化等問題。


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試用感這個我非常期待效果,皆因主推收毛孔,對於一直被粗大毛孔纏擾的我來說,效果確實是不錯啊!用了一個星期的前後對比,毛孔明顯平滑左,雖然還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狀況,但短短一個星期就見效,這個沒有令我失望啊!

使用方法:
以一管精華置於掌心,深呼吸 然後再全面向外推開。舒緩減壓,再全面點印。





SK-II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試用後感:

其實我一向對於Cream狀的Skincare都有點避忌,
因為感覺會厚重,不夠清爽感,易生粒粒,但隨著年紀增長,
發現自已開始也受落於Cream了!
這個Cream絕對夠哂滋潤,一定要配合按摩使用啊!
有時懶只放面上平均推開便睡覺去,真的不行啊!
好容易會生粒粒呢!所以大家記緊一定要按摩,
令皮膚完全吸收哂才會有最推效果啊!





用了個幾星期,額頭細紋明顯有改善,肌膚飽滿有彈性,
而且膚色有光澤左,緊緻及保濕效果令人滿意。
如果再勤力些,多加按摩一定會效果更好呢!





大家可以作個參考啦!
想一起全方位緊緻,就要去SK-II專櫃或網址了解產品啦!

銷售點: SK -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 232 舖
九龍塘又一城 G層 22 號舖

SK-II Website :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SK-I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timeline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