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Clinique秋冬美妝魔法Blogger聚會-化妝不用遮瑕膏-~*

上個星期不正妹出席了Clinique舉辦的秋冬美妝魔法Blogger聚會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先!當天是在ELEMENT分店舉行,
小妹有幸成為當天美妝示範Model,顯醜啦!






要卸左底妝去試品牌新出的完美極緻遮瑕粉底啊!
我好像很久沒有在眾人前素顏啦!:P
這支
全新CLINIQUE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 PA++
防曬指數不算很高,主推它質感輕盈無重,抗水抗油不脫妝。
賣點絕對是它能夠90秒極速幫你塑造到無瑕妝容,
這支二合一功能性粉底,結合了遮瑕膏的功效,散卻了遮瑕的步驟。
同時設計獨特的魔法棒棒,能夠控制沾取粉底液的份量,
避免浪費多餘粉底,亦防止了妝感厚重的問題,
妝感出來會比較透薄自然。



另一特別之處就是Clinique今年秋季大玩Sharp色眼線筆啊!
一般秋冬都會推出較為沉色一點的,但他們就大唱反調,
反而是玩雙色眼線,繼續鼓吹一下韓風啦!
品牌共推出了11隻色的Skinny Sticks,有深色有淺色,
大家可以個人喜好去配搭自已的個人風格。
化妝師就提醒大家,玩雙色眼線時,記緊淺色放最低,
深色放在淺色上面,這樣眼仔才有放大的效果啊!




另外,全新Pretty Easy Liquid Eyelining Pen 非常順滑,很容易控制到粗幼的樣子。




用完Skinny Sticks再用Liquid Eyeliner勾畫返眼部線條出來,眼仔立即精靈左!
化妝師幫我條眉掃上全新Just Browsing Brush-On Styling Mousse,立即感覺Soft左又靚左啊!


不正妹也帶了新產品回家試用啊!
大家一起來看看效果啦!


其實近年我都比較喜愛化得白些少,不過化妝師說還是自然色會好些,
因為我化淡淡妝容較多,並非台系浮誇大眼睛那種,太顯白不好看啦!
先在手上試一下遮瑕度,大家有目共睹吧!只是一棒粉底的份量推開,
遮瑕效果很不錯吧!


試上面又如何呢?
一棒粉量足夠在面上點五點,然後用手指慢慢將粉底液推開,
手的溫度會令粉底更貼近肌膚,
毛孔粗大的位置可以用按壓方式令遮瑕度更好,粉底會更貼薄。
我沒有再用遮瑕膏啦!你看效果!效果不錯吧!看得出不乾燥的,
感受到它的保濕滋潤,皮膚立即有光澤左啊!



近來都愛畫幼幼眼線,這支全新Pretty Easy Liquid Eyelining Pen真的幾容易控制粗幼,
勁快手就畫到兩條幼眼線啦!



而且Keep得都不錯,油眼的我難逃暈染情況,
但這支算是不錯啦!放工時才發現少少甩左在眼皮上,平時Lunch已經要大執的了。



至於Just Browsing Brush-On Styling Mousse就有點難控制啦!
其實我有用開眉Gel的,但這支對我來說有些少難控制,
首先刷頭比較硬身,它真的只想你掃上眉毛,千奇不要貼上肌膚上。
如果不是,眉毛會感覺生硬,不夠Soft啦!
這個我要多加練習才行,間直是反面教材。
化妝師幫我掃完真的勁Soft的,自已掃就變左蠟筆小生咁呀!><



第二天我再試多次,終於Soft返好多啦!
哈哈!你說!化妝真的需要練習架!XD....



小妹今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如果大家對以上用過的產品有興趣,
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啦!

Clinique Website :  www.clinique.com.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