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我在醫生pro的經歷...

<<寫照, 給SISTER們參考參考..你們也有類似的經歷嗎??.>>
 
上星期收到電話, oh..來電話提醒我很久沒來推淋巴了,
所以book了昨晚上去旺角分店推淋巴
這次上來感覺又不同了! 今次幫我推的是一名
"童工"
為什麼我說她是童工, 因為她真的很fresh, 一看就知道是小妹妹啦!
閒談中得知她只有22歲, 但樣子看上去就只有16-7歲, 後生真好...
她超健談的, 初時來想睡個靚覺, 由得你推...點知我跟她聊到天南地北
口都乾埋... 差不多尾聲時, 還得知她也是張根碩fans, 頓時癲了..
我想我們都笑到拆天了...心情是很好..是另類的relax吧..haa..
之後還預約了下個星期的booking, 也找她來推!
說手勢, 她尚算可以的, 沒用盲力! 我本人常北上按摩, 所以蠻受力的
也可能掛住跟她聊, 也忽略了推成怎樣啦...

常常覺得進去這些地方最好不要多說話, 盡量relax就是啦!
可是我間中就會遇到些健談的技師, 不回答她又好像沒禮貌...
而且有些技師就是在套料hard sell的, 幸好這位小妹妹真心地傾談,
若不, 我根本沒辦法relax, 甚至可能已經不跟她說話了..haa..
臨走時, 發現receiptionist 也換人了.. 也很後生的女仔,
好像很多staff都陌生了, 不過比以前好多了!

在這裡有不少經歷, 跟大家分享下~
我跟這裡結緣了好幾年了, 初時是underarm脫毛 join了這裡
但是做了六次左右, 因為保養期關係, 不會常來啦!
隔了一年左右, 又因為被他們的來電說做減肥代言人,免費那隻,
又再密密上去做機, 見中醫師, 見營養師,
是的, 你乖乖地聽話按吩咐地執行, 你真的可以瘦下來,
機是有一定的幫助, 但不是長遠,
中醫是可以協助你排毒, 調理身體
營養師絕對可以為你度身訂做餐單
我的瘦身計劃是5個星期, 首月我就達標,
可是她說不能即時拿錢,
要待一個月後還keep到才開始計, 拿得返錢,
差一磅二磅也沒辦法拿錢....
他們所謂免費, 其實是你以credit card做分期, 之後分12個月退給你,
你12個月內都達標就可以拿回全數錢!
知道嗎?減肥一定會有平台期...
到時, 她又會叫你加錢做什麼機呀..推淋巴呀.. 可以加快進度, 容易達標
我現在還上去做淋巴就是之前剩下來的格格啦!
說回來吧... 我首月達標, 第2個月上去已經不行了..
就是差那2磅, 照contract的話, 理應他們都不會發支票給我
可是那個跟進者, 較高級那位竟然說這次就算吧, 我照給你..
你說啦.. 有錢拿回怎會不拿呢?但當晚就要我穿top及短褲, 讓她拍下收回支票及減肥後的照片,
說只會內部用途, 不會用來宣傳的
之後那3個月我都有上去磅, 可是就差少許, 不能拿票,
而且一直跟進開的女人已經不理我,
將我交給其他人follow up!
呀!! 最重要一part漏了, 一開始時, 不是這個senior跟進我的
有一位較後生的女仔, 可是我第一次給錢了後, 她就聯系過我一次,
她說會幫我約中醫師營養師的, 可是沒有呢..
之後一直就沒有聯系我, 怎樣找她也找不著,
因為我是在jordan分店做lacer, 所以我就自行打電話去那邊告訴她會員號碼
中醫師和營養師都是我自已book回來的!
之後我上去旺角店時就是complain她, 那個senior才跟進我
她給我的答覆是, 那位同事調離了這間office, 去了其他分店,
唉... 那時感覺真的很差..給了錢沒人理會我
還給我這個爛理由, 走了就沒人跟進嗎? 是什麼公司來的...
內部欠缺溝通, 分行之間也沒有connection...
心想快點完成療程快閃啦!
 
想做booking做機.. 成日full...好難book...
遇過okey的技師, 因為熟絡了, 推淋巴完全沒有力..
hea住咁推..不斷跟你說話...很記得不斷叫我add她Facebook..
要種菜呀..玩餐廳喎...
好了..遇到過好的, 怎料沒上去一排就不見人了...
感覺差透....
對上一次最攪笑...又是打來叫我上去推淋巴,
上到去...查了很久都說沒有下的booking..
最後發現那個地址已經不是他們了, 是另外一間細的美容院
幸好人家告訴我, 她們搬到那裡了..
我就是看水牌摸上去...好彩這次我預早了15分鐘.. 還趕得及過去..

以前旺角有兩間分店, 現在combine了在一起, 地方大了, 裝修靚左, 設施也多了
近這幾次上去都坐無虛席, 不過發現次次我入去更衣身都沒什麼人
就只有我一個人, 又或者只有1-2個女仔...
出面很多都是等做facial/lacer, 或第一次上來的吧!
um...大致上是這樣啦!
有一點很得意的...更衣室有兩個toilet,
一樣有個鐵絲網在馬桶內, 說明只可以去小便, 及不要丟紙巾進去
大便請出去大堂那個toilet...第一次見呢個情況.. 好攪笑..ha...
仲有沖涼地方, 濕蒸乾蒸都有..不過唔多見人用,
好像大陸的桑拿, 用先開制..v.v....
不過環境都唔錯o既!

呢個心路歷程真係由普通..到感覺好差..到個心放開左..
望返轉頭都覺得好好笑...真係得啖笑..
錢我就俾哂了...現在就清埋d淋巴格仔就拜拜...
呢個秋天勤力d去做先得啦!
!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