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歪妹愛電影] Become who You are 做真正的自已

<穿梭少女夢>
 
 
 
優先場看不少, 但"傳媒"優先場是第一次啊!!
在又一城看優先場也是第一次啊!!
hee..可以買starbucks入去飲添!!


次是UA films送出的戲票, 預早15mins到場搵PR拿飛
還送了2011年的年曆, 好美啊!!
還提醒我看過後上網留COMMENT, 想看看這部戲反應如何!

看到片名, 是否覺得只適合女孩子看的電影呢?
那就錯了, 因為片中所提及的, 無論男或女都有機會做過/想過/逃避過..
"成長" 什麼是成長? 它代表著什麼??
每個人都會經歷成長, 但每人對成長的領會及見解都不同吧!

女主角瑪嘉烈小時候父親生意失敗, 父母離異, 跟母親掖窮地生活過,
她發誓要出人頭地, 要賺好多錢, 不要再挨窮!
於是七歲那年她決定寄宿讀書! 漸漸跟家人疏離了
直到有一天, 她不斷收到一位叫瑪嘉麗的女孩子的信,
直到公證人找她REMIND她, 她仍逃避, 不斷否認自已就是瑪嘉麗
慢慢...她感好奇, 不斷追看信件, 慢慢開始記起小時候...想去面對這個事情
其實那些信件是她自已七歲時寫好給現在的自已,
還委託公證人於2010年逐一寄出給她,
公證人在臨終前都還要錄影帶給她, 給她最後的忠告
" BECOME WHO U ARE 做回真正的自已"
其實女主角根本不喜歡做女強人, 只是她強迫自已要做, 要賺多D錢, 有更好的生活!
可悲.......大家能夠分辦出真正的自已嗎? 現在的你活得開心, 活出真我嗎?
" BECOME WHO U ARE" 呢句說話真係好入我個腦, 我用左幾年時間去諗呢個問題,
那結果如何??? 其實最大問題..是我不懂把握機會吧!!
明明有兩次機會給我選擇, 我卻原地踏步, 不敢伸出第一步
機會過了, 不一定會再來...自信X勇氣  好緊要...
睇完呢套戲更加令我明白, 最重要是自已活得開心自在,
不要再為別人想太多了, 因為人家根本不覺得你會體諒佢, 幫緊佢
我太一廂情願了! 亦太天真啦...成長...的確成長了,
假若機會再出現, 我可以好清楚要點做!
 
我好喜歡這套戲!! 推介給你們看!!!
除了它的MEANINGFUL, 還有色彩豐富的畫面, 仲有我喜愛的蒙羅麗莎出現呢!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