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歪妹愛電影] &



不以過份認為這是一套偵探片或是動作片, 因為我比較覺得像是愛情片!
事前沒有看影評亦沒有上官方網站了解~亦沒有留意poster~
但給了我驚喜~~haa... 因為原來取景於水鄉<威尼斯>當你看過後, 你會覺得澳門的所謂<威尼斯>原來差天共地~
雖然看上了是殘舊的, 但是就因為這點點破舊味道更能突顯其美態~
高級酒店裡的總統套房更令人口呆~
我想我這一世都沒可能踏足的地方, 有幸睇到此電影~真高興!
要讚讚Angelina真的很fit很美很sexy~!!!
我很喜愛男女主角在前往威尼斯的火車上, 一起吃dinner的那段對話-男: 這手鏈很特別
女: 是媽媽送給我的, 這是古羅馬的神, 雙面神!
    代表著人的好與壞, 過去和未來
    愛一個人不單止要接受他好的一面, 也要接受他不好的
男: 我鄉下也有習俗, 就是對人要隨和, 可是我不喜歡跟人隨和
可能單憑這些對話, 你不太明白究竟, 那就單看女主角的一翻話吧!
很簡單明白, 但有多少人能做到?
愛一個人的感覺很難用言語表達, 感覺是最簡單直接的~無論外表變了, 但是感覺是不會變的~
ha...所以如果你男友轉了髮型, 你不喜歡, 你不想拖他, 你不想親他,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很愛他, 你只是被他外表attract到吧!
讀書時這個情況應該常發生...haa...
 
 
我是Anne的super fans~由以前的<Princess Diary> 喜愛至今~!
今次夥拍<Brokeback Mountain>男主角Gyllenhaal, 簡直有點過火~
預計不到Anne會有這樣的床上戲, 她無需要露點演出呀..以她現時的身價~
可能這套戲的題材圍繞了sex~作為一個專業的演員, 覺得可以接受吧!
戲裡頭她確實是很可憐的.. 那麼年輕就得了柏金邇症~
因為這點更加不想擁有長久的愛情關係, 只享受現在, 擁有性沒愛的生活~
男主角當然也是一直過著有性沒愛的生活,
可是兩人走在一起, 竟然交心起來,
兩個人經過了很多掙扎及經歷才可以勇敢地接受大家走在一起
得知女主角這個病, 會變成男主角一生負累的病,
他都不離開她...真的是修成正果啦! 真的很感動!
由不務正業, 只沉淪性愛生活~直至遇上女主角,
男主角努力工作, 這個轉變.....可以點解釋...
"當你遇到一個適合你的人, 你的人生就起了變化!"跟男女主角一樣, 我喜愛把日常生活拍下來,
老了或過一段日子拿出來看, 是值得回味! 值得珍惜的!
當擁有時要學會珍惜, 不要令自已後悔!
我這個影迷將會頻入戲院呀~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嘍~ ^v^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