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今次我要試下"天然抗衰老產品-Garnier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呵護自已 更愛自已 >     ........記得是那個品牌的Slogan嗎?給大家一些提示吧!
<1> 我第一次試用這個品牌的產品
<2> 成份天然的
百年護膚品
<3> 在歐洲不少國家如英國,意大利,葡萄牙瞬間成為銷量No.1的產品
<4> Loreal 旗下的品牌 估不估到????
 
 
 
 好難估嗎????
 
 
 
 開估好無呢????
 
 
 
唔玩啦!!!! 哈哈...............
就係佢啦!!!



首先多要多謝Beauty Exchange x Garnier 給予機會試用
今次試用的新產品叫做"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我從沒想過自已要開始用抗衰老產品, 可能還自認為還年輕肌啦..
可是... 經過這次試用, 我推翻了我之前的想法~
因為這個產品帶給了我意想不到的效果!
原來我已經需要修護肌膚, 普通 3 step 只是打好基本罷了!
我keep著有生粒粒及青春痘, 因為我夜訓, 因為我腸胃不好, 因為我懶....etc,
引致我有不少痘痘印, 再加上我喜愛戶外活動, 成日曬太陽,
面上也開始生了斑斑啦!!
但是我極不喜愛搽防曬...搽完感覺不舒服, 還會生粒粒~
而且我特別抗拒搽cream! 因為好多時搽完又係會生粒粒...好慘...
但今次試用這個產品沒有這個情況出現!














<去紋。去斑。亮肌。緊緻> 四大功效如何達致以上所說的 4大功效,
原來有功於 "山毛櫸樹"突破性抗衰老因子坡色因(Pro-xylane),它能夠激發膠原蛋白形成, 增強肌膚天然支撐力~
而且還有維生素CG, 有美白亮肌的作用, 改善暗啞肌膚





留意一下他的樽嘴設計~很喜歡呀~看著他填滿了管子~
衛生呢~~應該開封後可以放置一段日子也沒問題~


試用了一個星期... 大家想看看效果嗎?
真的很明顯...Hee... 超開心呢!!
毛孔難收我好明白, 但已經比以前好了些, 皮膚有彈性了,
 最明顯印淡了很多, 皮膚真的亮白了!
去紋方面, 因為我面上沒有顯著的皺紋,所以沒特別感覺







大家知道近來天氣很冷吧! 冷到我根本不願意做MASK...
我這個星期洗完面就是靠它滋潤肌膚, 沒有做過其他保濕了~
保濕程度也不錯呢!! cream質地較厚, 有點雪花膏的感覺~



大眾們又認為怎樣呢??! 可以作為參考參考~



如果你們皮膚情況跟我相似, 我想這個產品可以試試看~
我很滿意~!!! haa~~~
除了靠護膚品可以改善肌膚, 其實髮型也可以令自已看來更白淨,
就是染淺d頭髮, 哈哈!!!! 我將我一頭紅髮, 染返金啡色了!
說過要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 來吧!!!
沒有什麼驚喜啦!! 就是似曾相識的感覺, 只是短了些少修修她~
因為我決定要留返長頭髮!!!
所以我今次還是修修我的"蛋卷頭"我蠻喜歡啦~ 因為配合我傻大姐的性格! hee...
remind各位sister!!! 新年好快到, 不想跟大夥兒迫在salon,
預早些少去hair cut啦!!

我上星期六去剪頭髮,
已經很痛苦.... 好彩我有i-phone旁身係咁打機同追劇咋~
唔係好難捱.....呵~~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