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歪妹愛舞台] 寒流之下為自已帶來<戀LoveLove>,充滿甜蜜,有趣,心酸的晚上!

有睇開我個blog,應該會知道Prima鐘情於什麼吧!
比起扮靚, 我更加喜愛欣賞,反思,更加認識自已~
前日去了理工大學捧火火場, 今次劇社跟多名903DJ合作,
更加無藉口叫我唔去睇<戀LoveLove>

呢套劇是講及現今愛情的普遍情況, 他們確實表達了愛情的黑暗面令大家深深體會到他們的力量是多麼駭人可怕...
今晚產生了很多很多的同感...
我一向是眼淺的人, 今次劇本沒有令我可以每滴眼淚流下來
就是因為他們的暗心酸, 非澎湃的, 而是一下一下拍打著你的心門
點到即止, 一擊即中, 簡單明白, 令你明白他們所表達的現實中, 真的有不少這些男歡女愛的混亂局面,
他們為什麼有這些舉動?!
原因不在乎不了解自已, 自私, 空虛, 不懂珍惜....
lovers最終都會成為losers!
that's why LOVE IS DEAD!
愛情要走足一世不是簡單的事情, 所以當你找到真愛, 應該要好好珍惜!RELI A GOOD SHOW!!! 作為頭場的FANS, 今晚確實有幾幕震撼我心!
那幾場KISSKISS SHOW真的令我毛管全起! 預計不到!

OTTO & 細SO 我不得不讚你倆, 這可算是為藝術而犧牲嗎?
你們簡直帶起了高潮~~~我也忍不住為們喝采了多少遍~'



蝦頭&火火, 我很喜愛看你們這一PAIR!
真的很窩心, 喜愛大家的心再細微不過了!



小肥你真正的性格及口腔真的是這樣嗎?
我覺得很襯你, 那樣可愛有趣的男人, 還有你胖了一點點啦!
很為你高興.. 因為你之前過瘦到不美了..HEE...
 朱薰呀~~ 你扮盪女好正呀!!完全係不知所謂, 令我有憎恨的感覺..
很不明白這類女仔為什麼而活...這樣糟蹋自已...
今晚很多幕的情景深深印入腦海中, 多謝你們令我懷念了我的"愛情"
原來我真的成長了不少!!
 
今次沒有中場時間, 一氣呵成! 感覺很好! 沒有悶場!
十點幾完, 出去仲去睇PRODUCT影場先離開~HEE....













每次來這裡, 都不會有BACKDROP啦~就只有一條長BANNER在樓梯間~或是POSTER一張~

場館內更加嚴密, 不能拍攝~就把場刊影下給大家分享吧!







最後, 送上各方好友的支持~ ^V^











期待你們下次的劇本, SEE U SOON!!!

*** 很想跟大家大喊~~我很喜愛劇裡的歌曲~HEE...
有喜愛的RUBBERBAND編曲~ 細SO作的曲原來可以好動聽~
火火的歌詞好正!
為大家送上  基仔主唱的 主題曲 <戀後感>
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一世的暖笠笠!



作曲:細蘇
填詞:火火
編曲:RubberBand
監製:RubberBand / 蘇耀宗

初戀那刻 發誓愛到未來
日子不再 只會各有各心中所愛
苦戀那刻 放下性格換來愛
學懂慷慨 就如飾演一位乞丐
別問結局應不應該 明知一宗詐騙的比賽

分手那天 眼淚要跌下來
目睹心愛 擁抱摯友說了句親愛
擺酒那天 寄望碰上舊時愛
若他感慨 就如擊倒的PK賽
學習愛是多悲哀 誰可一生到老的戀愛

當經過 傻戀 熱戀 狂戀 花火飄散後 
綣戀 心太軟 沒法去計算的節源
迷戀 別戀 留戀 傷心得最後 
至戀 跟暗算 幻象與混亂 
不過愛你是我志願 才輸光心血


戀不過 時刻 地點 人選 空間交錯下 
磨損 的咒怨 但會叫你我失分寸
回家 離開 活該 哭泣的故事 
盛載 不再愛 被愛與被害
戀愛世界定有意外 全都不可愛
稀罕一再 戀 Love Love 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