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歪妹愛電影] 戀人絮語 -[戀愛從沒大道理。只有小故事]





一上畫就奔去The One睇佢啦!
旨因我喜愛的嘉欣,萱萱同埋彭于晏都有份演出
總共有4段感情故事, 我想人總不會全經歷到這些感情經歷~
看完這套戲, 你更加能夠深入明白, 為什麼那些人會有這個感受,思想及行為!

嘉欣同Eason呢一段關係...<雙戀>



令我想起了我最深愛的男人...同樣..深愛對方..
可是我們和平地決定
"我們分手吧!"因為我們都清楚知道... 最終的結局不是我們想要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需要擁有...這份感情已經超越了友情超越了愛情
已昇華到另一個階段了.. 是"知已"?
我們口中是這樣認定了對方啦!
初時也會偶然想念對方, 亦因感到寂寞..
好想再一起... 可是離離合合確實不是味兒..
還是把感情好好收好...keep著對大家的好
維持這個狀態是最好不過了!!
好好珍惜你這個"知已"
第2段是kay同于晏 ..<暗戀>


中學時期最常發生吧! 完全感覺很有趣..
天馬行動的幻想....只有自已陶醉但你不感到寂寞...
偷偷愛著的那份..."甜" 是罕有的....很好好記在心...
當有一天感覺突然失去了...不要緊..
因為通常都會很快有第2個取替...
女孩子一般都會保持岒持..一直等待有心的白馬王子來救贖~
* 這段的拍攝手法及剪片我很喜歡..hee...而且kay幻想中的造型都很有趣~~ha...
常跟一個假人在做戲呢...
 
第3段關係....Wiliam, 獎門人跟陳潔儀 <單戀>
 
我絕對認為這是一段異戀... 後生仔愛上一個媽媽級的女人,
唔通佢有戀母症?! 好難接受吧...
但他對她的好... 絕對實屬正常...
可能對她是一件好事...後生仔幫她勇敢面對一個殘酷的事實
愛一個人需要勇氣, 放開一個人更加需要勇氣...好想提下... Wiliam個80年代造型好正!
 
最後一段關係...跟第一段關係的主人翁有著好密切的關係...<苦戀>


 

向佐, 萱萱.... 關係有點復雜了...
Wiillam長大後就是向佐, 而萱萱就是Eason的女朋友
他們懷疑嘉欣跟eason走在一起了.. 所以展開跟蹤行動..
最終發現他們真的有關係...
因為報復..心有不甘的關係.. 向佐跟萱萱竟然發生了關係..
o嘴嗎? 但現今的人真會這樣做.. at least我身邊有出現過...
報復了又怎樣?   心不能再相交的人最後都是分手收場
應該好好面對問題去解決才是.. 而不是做出傷害自已的事情
...
**向佐同William真係好似樣..haa....
 
大家可以來like下我對此電影的感覺嗎? 多謝支持啊!^3^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7359575002506&index=1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