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為情人豬預備好甜蜜一吻-SaSatinnie糖果唇色



聽說SaSa很難中試用?! 初七收到速遞來的電話,
一覺起來就收到件, 還有親自執筆的letter, 好高興!!
What A wonderful day! ^v^多謝Sasa選中我塊嘴~唇~剛好我的自用的lip gloss 已所餘無幾,
我一直相信上天為我安排好一齊, 感謝!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SaSatinnie全新水盈魔幻唇彩, 此系列共有8隻colour~



我收到的是.........它Label寫是05 Sari Pink,但根據介紹, 我覺得它應該是04 Pink Trench,


 
因為相片中感覺它是nude的, 但手上的絕對不是nude..奇怪...



蘊含水解膠原蛋白,令雙唇持久滋潤、柔軟、長效保濕,而維他命E可保護唇部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帶來抗衰老功效,同時增加唇部彈性,紓緩及減淡唇紋,讓雙唇看起來更豐滿,散發性感氣息。



Aqua Magic Gloss 水盈魔幻唇彩全新斜角海棉刷頭,能緊貼唇形,容易掃上,塗抹後令雙唇光感潤澤。

我一向都是偏向懶的女仔, 所以最好方便快捷易用就最適合我了!
一支擁有滋潤保濕力強, 又能夠減淡唇紋, 內外兼備的Lip Gloss, 就是這麼簡單!完全符合此品牌的宗旨-簡單但賦有內涵, 而且價錢便宜,
化妝經驗不多的女士們都可以輕鬆美唇~(講緊我呀!! haa...)睇下搽完出黎的效果~我喜愛的, 香甜, 富有光澤, 不見唇紋了, 而且很滋潤的感覺!



公價$68, 全線莎莎化妝品專門店有售,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我已為我的情人豬作好準備了, 你呢?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