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歪妹愛電影] 同樣真人真事改編 = 同樣不敵大自然 = 同樣發人深省 - 人總要跌過才會懂

[127小時] [3d潛行深淵]  兩套電影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如果二選一你會看那套?


我兩套都看了, 但如果給我選擇, 我是會選後者的!
因為故事情節較豐富, 令人緊張起來! 亦有些肉酸場面發生...幾嘔下!人心難測...確實令我心寒, 信任及讚賞在危難裡會全不見了!
會令人慌, 令人自私起來, 所謂大禍臨頭各自飛, 就係呢d人!
相反, 你覺得冷靜的人, 作出取捨的人是冷血的, 那太膚淺了吧!
正因為他做人耐過你, 經驗多過你, 他們淡定及理智去作出相應的對策!
無論如何, 在危難裡真的可以看出人心!我們可能未觸及到性命尤關的層面上, 可是患難不難會遇上吧!
有一點好肯定, 至親的是絕不會傷害你! 他們有他們的道理!
從出發點去理解.....很多時候有紛爭, 到頭來不是由好與壞的出發點去化解了嗎?

至於前者, 其實我覺得很讚的, 數下有多少人出現過?
總括來說, 就大部份時間就是主角一人在演戲!
他們拍攝鏡頭跟音樂,再加上主角的演繹,
令觀眾充滿視覺及心靈刺激
!
落難的主角...絕望又陰沉, 當他後悔自已的封閉, 不完整時...
反省為何不對家人好點...為什麼不敞開心屝呢?
無助時, 就對住自已部cam自娛, 幻想自已想做的事情時,
開心的笑容, 色彩繽紛的畫面令人頓時更加心傷...
突然間又種表裡不一的感覺...
本來開心的畫面你看上去卻感到更加憂心!這種感覺很特別, 是電影想帶出來的嗎? 還是我有問題...
haa.....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