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深度燃燒體驗@Elyze

較早前在Facebook參加了Elyzelucky draw, 因為見到有$50 Starbucks coupon,真的中了獎~昨晚就跟他們約了上去位於北京道一號的centre,座落於十五樓層, 飽覽維港景色, 裝修簡約, 環境很舒服!



招待模式跟同一集團旗下的公司大致一樣,
首先在receiption登記後, 就在sofa位置填
form,有姐姐走來問你喝什麼, order了一杯熱菊蜜5mins左右, staff過來核對id card收回form,
5mins
左右治療師就會來接你入房, 我的治療師叫Jennifer,
nice~會向你詳細解釋今晚的流程~簽一份同意書~代表你願意接受這次治療及明白當中有什麼情況會發生
了解過後, 首先會帶你去測量你的身體狀況
這部儀器叫做"inbody",
可以顯示出你以現在的年紀
,身高及體重, 比較脂肪比例是否正常
不單止量到有多少脂肪重量, 連骨的重量也能量出!脂肪比例更可以仔細地分上半身或下半身顯示出來,
繼而分析出身體那個部份是過胖, 以及身體的平衡度~
然後會再帶你去換衫對住塊鏡, 確實地看一次你最急需要治療的部份
而我最需要治療的就是hip的位置, 成日坐, patpat都塕下來了!
而且我成日繞腳坐, 重心腳係哂右腳, 形成現在兩邊不balance的情況!
治療前, Jennifer不斷叫我用手去摸一下治療位置, 記住那個感覺~
 
 
她首先把oil搽上肌膚上, 她說是oil, 也是精華~作用是塗上後會易吸收, 而且有些客人的皮膚都較乾, 所以先搽這個~
她解釋這部儀器叫做RF射頻塑身儀,
 
 
會直入脂肪細胞底層, 有效深層擊脂, 緊緻去紋,初時接觸肌膚時, 會冰冷的感覺, 不斷打圈按摩, 開始感覺到熱力啦!她間不時就會用手將肌肉向上推, 像推淋巴一樣,
 




那時, 真的感覺到肌肉底層在燃燒, 她說底層大約應該有45度高溫
~而皮膚外層就有41度高溫~我沖慣熱水涼, 所以感覺蠻舒服的!
每邊各做了10MINS~
做完左邊hip, Jennifer讓我先摸一摸有什麼感覺,確實是FIRM, 線條提升了的, 其餘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療程過程中, Jennifer不斷跟我閒談, 不斷重復說著療程的運作及concept~



完成療程後, 我們再坐低, 談談過程感受, 當然少不免想我join plan!
此刻的Jennifer開始賣弄口材, 而且說話也愈來愈急,
也說不像其他公司強迫你幾耐上來一次,營養師也不會說你什麼什麼不可以吃, 減肥無需要做到這個地步,減肥也可以什麼都可吃
 




明白打開門做生意, 當然想有客人光顧,不過我沒有受她影響啦! 可能今次思路清淅啦!我很直接表露心聲, 沒有打算join這個~
因為我不算嚴重到要用儀器輔助,減肥plan我之前都試過, 都不在乎這些啦~
營養師, 中醫師, 運動, 儀器…etc,我將我以前的經驗跟她分享, 她亦明白我甚了解,
像朋友般傾談, 沒有不快的事情發生,
最後, 她還跟我介紹他們的友禮會我還笑說他們這個像在做推銷呢!!她蠻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雀躍地告訴我有多少分數可以換什麼gift不喜歡gift還可以兌換大新銀行的cash dollar~
而且推介朋友來試做, 可以拿到什麼禮物等等~
 

像賣朋友的手提號碼
…v.v…不過, 她說留了電話後, 會待我跟朋友們確認好才會跟她們聯系,那我就留了兩個朋友的聯系電話~他們都比較有需要減肥的~
 

之後要簽單才能離開, 她送了一張$1000 coupon給我,
但我最想要的starbucks coupon沒有給我, 所以我開口問她,原來她也不清楚, 要問前台同事, 之後查過沒問題, 就幫我取回來了~
 

Jennifer亦表示, 之後公司會有同事聯絡我做調查,都是問問關於他們公司的服務及治療師的態度怎樣..etc,
說我如實報道就可以, ^v^ 不用擔心吧! Jennifer真的很nice!而且他說集團旗下有那麼多公司, 老闆算是最愛錫他們啦!像家人像朋友, 所以他們都以幫人的心態去作出發點的!不會令客人有壓迫感~
單對單的面談, 我覺得跟Jennifer的感覺算是舒服的了!

不過, 我有朋友在這裡join了一個2萬蚊的course,
book不到時間做, 當她沒有進展時, 就不斷叫她加錢,
迫她多些過來做機~做多些運動…etc,而且態度開始惡劣, 我不知道哪個治療師跟進她,
但可以肯定同一間公司, 員工服務有佳有劣是不怪的,
只能夠說朋友啊~bad luck

Jennifer
還跟我說, 他們公司很少作報紙雜誌或街上的宣傳,
皆因他們以口啤為主, 朋友介紹朋友的俱多~
其實, 這間公司的抽獎活動跟他們網頁免費試做的沒分別!都是送同樣的coupon, 只不過是他們宣傳的手法之一!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一下, 不妨到他們網頁登記
~

 

 
要有好身段, 你會自行調理好身體, 有好的血液循環, 有自我燃燒脂肪的本事!
還是你求舒服, 俾錢做機熱力縮細脂肪細胞助已瘦身呢??
 
多謝大家支持! for 大家referenc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