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Whitening Wave 之 Phyris Trial Program @ Vietnam (上集)


Hello!! 我從越南回來了!!
這雙腳是逗留越南第二天的成果!!!
真有黑白配之美! 我其實很喜歡曬太陽的,
但我的長相絕對不宜"Tan Look" 太可惜!!
而且我之前不喜歡搽防曬的習慣, 皆因搽親都生粒粒, 太lup了!
近這兩年, 面上開始有斑浮現了
...可能這個原因, Phyris看上我了!
 
可能大家對於Phyris未有很深了解,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Phyris是德國專業美容品牌, 一直深受歐美各國專業美容師愛戴,
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專業美容品牌之一!
除了不斷研發新的美容技術及療程外,
重視家居護理產品, 務求消費者能安坐家中享受專業美容的效果!
其概念為"三元護膚"-先清潔,再激活,然後重點修護,
有助肌膚充分吸收護膚品的活躍度!
 
 
出發前, 收到Phyris私下邀請試用他們全新的美白產品(連中文產品名稱也還未有),
 可以美白去斑我怎會拒絕呢!
三個星期前就上左去位於太子的"佩芬美容健美中心"
 

首先, 美客師Clara幫我做了skin test, 又係呢隻"復活蛋",
係它的強光下, 我面上的缺點表露無遺!
 
簡直被它們嚇怕, 我面上的油光, 底層的色斑都跟我say hello!
唉...見到佢地, 我好驚...我唔想見到佢地...
經過分析後, 除了面部膚色達到標準外, 其他都below average...
水油不平衡..很嚴重...其次就係色斑了
...
 
Clara給了一份questionnaire給我做, 大約了解我的生活習慣,
保養肌膚的習慣後, 就作出指導及介紹今次試用的產品!
共有3樣product, 包括...
 
 
1. The Pigment Corrector Local Effect Concentrate (美白去斑精華) 20ml2. Whitening Triple Effect (美白乳液) 50ml3.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美白面膜) 75ml另外, 她還多給了一包sample給我, 是Sensisomi Balm 3ml,

因為他見我暗粒比較多,且屬敏感肌,
她說先搽這個可以先幫忙鎮靜肌膚, 並可激活肌膚細胞功能,
有助肌膚充分吸收隨後使用護膚品活躍成份,激增護膚效果!
 
剛巧我要去越南, 所以就帶埋佢地飛啦!
試用期間在外地都是第一次, 又不能帶太多東西..
所以我本著信任之心只帶Corrector+Cream跟自已的保濕mask就出發嘍!(Whitening mask無帶, 要慳位呢~)
這一個星期裡, 絕無偷懶, 按著指示用, 回來的效果是怎樣?
ha~~~請留意我的下集吧!!! XD...

多謝收看~~LOVE U!!!
 
哈哈~~我在越南熱辣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