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歪妹韓瘋文] <瑪利外宿中>瘋襲香港 2 - 張根碩HK CRI Show 2011 - 接機篇

接機!!!突然下的決定!!!
我朋友買了VIP飛, 可惜臨時有事要飛!
幸好, 找到鰻魚要, 是上海的FANS啊!昨晚在FB跟她確認, 今天就搭下午機來香港!
我知道她會住在W HOTEL跟根碩同一間啊!!
不過她沒來, 她應該在HOTEL STAND BY 等根碩到那邊CHECK IN!
她朋友會去機場接機, 所以我們就去接根碩機, 順便交收門劵啦!




我上網Check過根碩那班機, 應該是KE607, 應該是A出口的!
但所有人都企在B出口, 找了幾合位鰻魚問問,
得知原來是HS MEDIA的JASON說是B出口




!!!! JASON 重要人物!!!!認住他的樣子啊!! 呵呵....根碩簽了中國區的此間演藝公司!
他是負責人啊!!!!!

 
保安很嚴緊...
 


2330!! 根碩終於出來啦!!!場面幾混亂下!
我第一次接明星機啊....沒什麼經驗, 只盡能力緊貼他!
旁邊的FANS...確實低估他們了.....我紮起的頭髮散哂..
他們迫過來... 他們一個相機就堆過來...
大家視線都離不開根碩, 所以大家嚴重失平衡,
你推我撞的情況下, 追著根碩, 不過感覺根碩有點無奈..
寸步難行呢.......
最後看他深呼吸一口氣,

衝出來...由多名保安保護下終於順利落到街上車!
過進中, 有個身型旁大的FANS大喊了數次,
說那些保安用手鋤她, 很不快很不滿的樣子...
事實我都感覺很混亂, 連採訪記者都不敢靠近魚群
而說敵不過FANS的.. 還是避開算了..
也聽到有些記者說...唉...影不到...



 
回來看了看視頻, 原來根碩無奈的樣子上也掛著微笑的,
不過素顏的他應該很累吧!! 應該要好好休息下啦!
期待4.30的約會!! ^V^

 


 
**拍movie時, 雙手伸直, 舉到痺哂><幸好我個子比較高, 若不, 真的只拍到fans的頭罷了...
thanks dad!!!!!!
去片啦!!! 拍得好辛苦!!!希望各位根碩FANS都能夠一睹小帥!!

 

 

下一篇應該是簽名會跟FM!!! 密切留意嘍!!
絕對是辛苦的成果, 希望大家都可以推推支持下我啦! ^V^
LOVE U!!! ^3^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