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爆瘡疑雲 之 一晚時間收乾毒瘡

近來很多煩惱的事情圍繞住不正妹,
已經跟自已說慢慢來, 急也急不來...
但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我面上狂爆瘡呀...悲!!!




疑因...1) 壓力?
2) 唔夠訓?
3) mimi到?
4) 做完果酸facial的排毒反應?
5) 換了洗面產品?
唉...我自已都分不清楚了...
剛好手上有針對暗瘡問題的產品,
真的謝ztyle及SkinPeptoxyl, 先介紹一下產品吧!





今次試用產品名為 <Skin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來自美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已有30年歷史啊!
「針對問題,重點解決」為理念,特別研製全效舒緩修護素,
蘊含天然成份,強效針對、舒緩及預防痘痘粉刺生長,
不刺激肌膚,能有效去除表皮老化角質

同時激發肌膚的天然療膚機能,
並且能於痘痘長出時舒緩肌膚繃緊及發炎等情況,
使肌膚回復均勻潔淨及健康神采。



四大痘痘煩惱  重點逐一擊破¨           
減低及預防痘痘粉刺再生
¨            舒緩肌膚泛紅及發炎徵狀
¨            去除老化角質及暢通毛孔
¨            調節及抑制過剩油脂分泌


主要成分與功效:
¨ 硫酸鋅(Zinc Sulfate) – 保持完美健康肌膚的重要礦物質。
鋅(Zinc) 具收斂作用,能有效治療痘痘

¨ 水楊酸(Salicylic Acid) – 一種B氫氧基酸(BHA)。
針對毛囊內的油脂,促使毛孔老化角質脫落,清除粉刺

¨ 乙醇酸(Glycolic Acid) – 取自甘蔗的天然有機果酸(AHA)。
能去除老化角質,深入滲透細胞壁,令肌膚更嫩滑潔淨。

¨   金縷梅(Witch Hazel) – 取自生於北美洲的天然金縷梅枝葉。
具強效的抗氧化及收斂作用,能有效徹底消除痘痘。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後,用筆咀輕輕點於痘痘粉刺患處,可單獨使用或於化妝前使用。

不正妹就按照instruction去用, 早上搽好就化妝上班~晚上洗面後就塗上患處!
摟開它時, 感覺很有趣啊! 因為像有氣壓似的,
原來它的設計就是要做到真空, 樽口好細小呢!
這樣就能保存好些, 不易揮發~
海綿筆頭, 沾上黃色的.. 很像藥水啊!
已聞到一陣清毒藥水還是酒精味??
就像兒時去育嬰院.. 那種瀰漫著的氣味...
搽了上面, 很涼快!! 停留一會, 有些少那那的, 可能枝完有傷口吧! 慢慢被吸收了!



第朝早起身, 發覺谷著的瘡瘡不痛了, 已爆了的瘡瘡平伏了,
紅印已減退
, 確實是不錯的效果!
唇上那瘡瘡最明顯啊~
面上的油光確實收歛了呢!!
這個我最BUY~




我真係好憎瘡瘡~
之前買落D暗瘡膏又唔岩我, 用完又紅又乾..被我丟哂~
突然爆發時, 真係唔知點算好, 只懂狂做MASK~
今次好彩有SkinPeptoxyl咋! 幫我禁一禁佢~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呀~

Skin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        售價:HK$148/ 10ml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