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身在香港但擁有日本妹妹美肌的神奇法寶~*

不正妹一向很羨慕日本跟韓國的女孩子,
因為他們的皮膚又白又滑,很想像他們呢!
所以今次很高興能夠試試這個熱爆日台兩地的產品,
裸妝新寵兒-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
由北海道櫻花精華萃取,能夠隨著肌膚溫度的變化,
讓肌膚自然地透出天然櫻花般的淡粉色!
HOW COME??!! LET'S SEE~~~

 


產品特色:
智慧型的保養品
利用保養品製造技術,質地細膩,輕薄透氣感,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達到保養兼潤色效果!
潤色
萃取自北海道櫻花中的成分,當擦拭於肌膚時,能自然透出天然櫻花般的粉嫩好臉色,彷彿如影隨形隱形蘋果光,淡淡清香,天天透出自然薄透完美糖瓷素顏美肌,各膚色肌膚都很適合。
ALL IN ONE 全方位
輕輕一擦立即吸收,肌膚展現晶瑩剔透,不掉妝、不殘留不會阻塞毛孔,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輕薄完妝,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只要一瓶 隔離、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24小時滲透保養
含傳明酸、玻尿酸、.. 等嫩白保濕成分, 將營養成分快速滲入肌膚,讓肌膚保濕保水透亮,自然透出亮彩光澤,除了能修飾肌膚原色、遮瑕、修飾粗大毛孔外,天天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白皙,一天比一天更水嫩,白天晚上都適用。

 
 

適用於臉部、身體、手臂、腿部等,都幾全面喎!
 
 

 
不正妹就第一次接觸到"神奇"法寶啦!
神奇1:
我早晚都有用它,她給我感覺是有點奇怪,
原因是此產品是沒有防曬功用,但是我搽上手就像防曬液般!神奇的~
神奇2:
最顯注的是我的面真的即時白了!神奇的~
不過白得黎好像不太MATCH我...><!

生完暗瘡的紅印也真的遮到喎!不過保濕功效不太顯注, 我搽完有點乾呢!
而且有點難推開啊! 本身不太適合按面, 所以我不能依足其指示使用它呢!
不過依我經驗, 這種質地搽上面, 我肯定生暗粒或者爆瘡,
但是我搽完它又沒有這個情況喎!
整體來說, 可以接受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啦!
再次多謝ENID跟BL給我機會試到這種神奇PRODUCT啊! ^V^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http://www.enid.com.hk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