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為肌膚塗上保護膜,是美麗妝容的先決條件,認同嗎?

好耐無出文啦!! 記得不正妹之前出席過Bare Minerals的Blogger Gathering嗎?
我拿了些product回來, 會陸逐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
今次就想為大家介紹最basic的product-
Primer(妝前底霜)
Bare Minerals共出了3隻primer, 包括:
bareMinerals PRIME TIME FOUNDATION PRIMER妝前底霜
bareMinerals PRIME TIME OIL CONTROL FOUNDATION PRIMER控油妝前底霜
bareMinerals PRIME TIME BRIGHTENING FOUNDATION PRIMER亮肌妝前底霜(New)而今次不正妹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個最新出的Primer啊!!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都知道bareMinerals屬於磺物化妝品,
這支primer就揉合天然磺物的亮麗配方,
專為改善乾燥, 粗糙,幼紋,油脂過剩,粗大毛孔和膚質不均等肌膚問題而設,這些能夠說出的皮膚問題正正就是發生在我身上嗎??
用法: 於基本護膚後及塗上面霜後, 便可上粉底前使用!
用指尖, 點於額頭, 鼻,下巴及雙頰, 塗勻全面至乾透便可!
** 揼一下就夠用啦!!
 

 
跟以往primer不同, 今次就是focus Brighening!!
是怎樣發揮出來呢???
Let's see!!! Bling Bling感覺就是從這些珍珠粉末而來!
令肌膚望上去shine shine!!
 



不正妹用後感:搽上面的感覺很滑身, 搽勻面後的感覺,
像有一陣保護膜包著皮膚呢!
皮膚有點收緊的感覺!
滋潤而且保濕! 令人有清爽感!
控油方面做得不錯, 真的是不脫妝!蠻適合我啊!
你看!! 工作了一整天, 沒有補過妝,
回到家裡樣子還是見得下人的啊!




我相信任何一件事情, 由最基本及根基好好打好,
才能撮合完美及優秀的結果!
這支primer絕對是能夠作為當中的重要角色之一!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Monday is ComING!! Fighting!!期待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多...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相關文章:*面豬仔去High Tea=>Bare Minerals Blogger Event*http://www.freshprimayy.theztyle.com/space.php?uid=25007&do=blog&id=1137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