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Liquid Foundation愛好者轉投Minerals Foundation懷抱~*

Hi ! 今天不正妹又為大家介紹 Bare Minerals 的產品啦!!
今次介紹的是其皇牌產品 - MATTE SPF15 Foundation!!
我對於MATTE最情有獨種, 因為配合我的肌膚! 呵...
Neutral Feeling what I want! Good Oil control what I want!


近排很勞累呢! 星期六也要加班, 回到家裡就倒頭睡了..
沒卸妝就睡了....大忌.....
皮膚還算力保住...不過暗瘡又開始暴發了...
超級可憐...工作辛苦令我放肆了...想吃就吃的壞毛病又發作啦...
重口味的我又出動....難怪塊面又黎了...
help!!!我隻眼太疲勞了...樣衰!!




自從去過Bare Minerals的blogger gathering後, 我每天都用其產品了!
說真的, 一向是Liquid Foundation愛好者的我, 確實迷上了磺物粉底啦!只要少量粉粉就足以夠用了! 而且粉粉幼細, 不覺得搽上面了!而且用慣了也不覺得太麻煩je! 跟搽liquid的時間差不多啦!!




以往我一直害怕用磺物粉是因為我毛孔粗大, 很怕粉粉藏進毛孔會導致發炎!但原來是我一直抱有錯誤觀念?? 我發現用後沒有這個情況,
我keep住去做facial, 毛孔情況還得以改善了的!
兼且持久度亦是我見過的暫時最棒呢! 可能我以往出油情況都幾嚴重!
所以很明顯改善了!! 我整天都沒有補妝, 但面上不會變沼澤呢!




保濕度跟遮暇度也不錯啊!!
暗瘡印都遮到啊!! 膚色均勻了!自然啞緻的膚色!!出來了!! 比我想像中好呢~
唔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不正妹很想快點再跟大家多些見面... 這代表我工作終於得到平衡點了!
Miss U all BAB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繼續支持小妹啦!!!
FIGHTING!!!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相關文章:

*面豬仔去High Tea=>Bare Minerals Blogger Event*http://www.freshprimayy.theztyle.com/space.php?uid=25007&do=blog&id=113735

為肌膚塗上保護膜,是美麗妝容的先決條件,認同嗎?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25007&do=blog&id=1179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