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Event] 成年版牙科保健聚會 = Oral B x The Ztyle xmas gathering 之 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大家小學時有無參加牙科保健計劃呢?
不正妹參加過好幾次! 洗過牙,補過牙,學過刷牙添!
今次至所以講起牙齒, 皆因不正妹早前參與了Oral B x The Ztyle xmas gathering!!
令我再一次勾起珍惜牙齒的重要!!!
 


活動開始,大會邀請了專業牙科醫師傳授牙齒護理心得
一個有趣的提問:大家知道有牙齒衛生員這個職業嗎?
主要職責是參與公開講座,教洗牙,講解牙科護理及正確的刷牙方法

<這令我聯想起小學牙科保健來>
她首先介紹了牙齒結構, 繼而介紹不同種類牙刷的用途,如何善用其優
如何選擇適合自已的牙刷, 刷牙的習慣及正確方法!
護齒心得等等.........
 


 
怎樣呢??? 大家都有同感嗎? 像在經歷了一堂牙科保健的課堂
聚會的亮點來啦! 由Oral B 的代表介紹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電動牙刷
大家心裡都會有個疑問吧! 究竟手動牙刷還是電動牙刷好呢??
講師就為大家作出分析, 究竟怎樣可以減少口腔問題!
配合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電動牙刷
使成效更顯注!
 


一連吸收了兩位講師的資訊, 係時候停落黎等blogger交談下聯誼下啦!
大會安排了下午茶給各位blogger享用!
都幾豐富下架!!! 之前專心聽講座都無認真留意身邊的blogger!
認真一看, 很熟口面, 但又說不出名來!
haa...大家都有同感吧!!!
不過交談起上黎, 很warm, 大家又會互相幫忙又禮讓!
每次參與活動都令我感覺很好, 又認識了一些好女孩!^v^




吃過後, 就由我地親身去體驗一下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電動牙刷的威力啦!
首先每table派了一set工具,
究竟手動跟電動牙刷比較下有什麼不同呢?
試過後, 很明顯是電動牙刷清潔比較好, 而且當刷頭在肥皂上打磨時,
相比手動的, 電動的完全不會有紋出現, 代表對牙齒表面的傷害相對較低
 
 


既然咁好, 等我再為大家更深入去介紹一下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電動牙刷吧!
傳統用開的手動牙刷都是2D方式, 即由上至下地移動!
電動牙刷就加入了前後motion, 形成了3D模式, 能夠震走及掃走不潔物, 雙重清潔的作用!
當中有些Extra的function更覺貼心, 如用力過度, 它會亮起紅燈提示用家放輕些
而且每半分鐘微震一次, 提示用家轉刷其他位置, 兩分鐘會自動停下來, 剛好完成刷牙程序!



既然今天吸收了咁多資訊, 係時間考考我們接收了多少啦!
所以舉行了有獎問答遊戲, 但礙於反應熱烈, 不正妹是落空了的! haa....
之後便進行送舊迎新大行動啦!!!
各位Blogger寫下舊式手動牙刷對自已不好之處, 然後就集體跟它們拜拜啦!!
繼而向各位派發今次的迎新禮物=>
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活動亦接近尾聲啦!! 大家來個大合照先啦!!!
但場地的燈光問題, 太昏暗了, 出來的相片效果不太好呢!




當然, 我也跟我同枱的blogger來個合照留念,
我問大會的攝影師preview給我影返張先!




這次活動確實是有益身心! 很高興能參與其中!
不單止令我再一次認識牙齒護理的重要性, 更update了很多最新資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啦!!! 如想了解更多, 所以到以下網址啊!!
http://professionalcare.oralb.com.hk/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