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不正妹拜拜2011!! 送給迷失的你 勇敢嘗試是美的行為


很久沒有寫Blog了, 原因是2011年的下半年接受了一個挑戰!
我覺得不應該再原地踏步了, 要走出這個框框!
剛好有機會來了, 就即管試試吧!
工作上, 有一個很大的轉變, 比起以前的忙, 現在是更忙!

到我都不知道可以怎樣形容, 但是忙碌中我是比以前快樂的!
因為覺得充實了! 而且有挑戰性! 感覺人都活起來! 不像活死屍!
當然也有時候是over workload得令人透不過氣來! 很想哭!
可是, 多得身邊的家人, 朋友 及同事的支持及鼓勵!
讓我不知道哪來的力量一一捱過去了!

尤其是我的肥仔男友, 我可以說完全忽略了他,
如果他不體諒我, 我想他早已跑掉了~

 


現在的我, 為工作捨棄了很多,
每天一大堆問題要解決, 大家都說我是鐵人, 為什麼不離開?
可能這就是我吧! 我性格是比較硬頸, 很堅持!
我不相信自已不能克服它! 我很想各方面都能夠顧及!
當你成功了, 令事情成為你心目中所想的, 確實很有成功感及滿足感!
我想這就是原動力吧!!
而且我老闆對我真的不錯的!
人夾人吧! 有些人可能覺得工作都是本著利益關係,
可是你真心對人好, 這點應該不會感覺錯的!



 
那現在是我想要的嗎?? 我也不知道呢...
可是, 如果你覺得很迷失的時候, 我想轉變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法!

因為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已嘛!
原地踏步地苦惱就只有辛苦了自已, 又得不出一個答案,
還是行動最實際! 順著上天為你安排的去作出選擇!
所以, 從今天起就問問自已, 究竟你是怎樣的人?
你需要什麼? 你想怎樣的生活呢?
但最重要是開心! 當機會到時, 便能夠作出正確的選擇!
就算試完發覺做錯決定, 也不是太壞的, 因為你學習了, 更加認識自已!人生沒有高低起伏, 未免太沉悶了吧!! 是吧!?

 
下半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除了工作, 當然以我喜愛吃喝玩樂的性格,
真的試了很多第一次!
夠膽死即日買了機票, 行程什麼都沒PLAN好就上了飛機!
回來時真的很想很想跟大家分享那刻的感覺! 真的很爽的!
希望下一篇文章為大家帶來出走遊記! ^V^




另外, 有看開我BLOG的都知道我不正妹是韓瘋吧!!
在追星過程中, 有新的嘗試, 而且遇上了我認識的人都不知道...
好好笑... 世界真細小!
可能非網絡世界上, 你跟我是那麼近啊!
甚至, 在網絡世界上, 有人是多麼需要我, 我能夠幫大家的忙添!
那種感覺實在太奇妙
.... 我會慢慢告訴大家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2012年新的一年, 各位都能夠找到自已!
正能量常伴大家!!! 活得精采!!!
現在我要出去了!! 我要跑去亞洲博覽館!
見我的容和了!!! CN BLUE萬歲!!!聽說不能拍照呢...

希望I-PHONE可以拍到一張我跟容和的啦!!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