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歪妹愛旅行] Hea @ Hua Hin 2011 Day 3-4 : 為這次中秋心靈之旅, 咱們刻上了Sister Tattoo*

和煦的陽光從窗邊滲進來了! 早晨啊!!! Thailand!!



前兩天還是天陰陰, 今天看見陽光太興奮了!!
立即起身衝落沙灘!! yoho!!!!

沙灘上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好寧靜!!!
回望上去, 我們就像置身於法國南部一樣啊!
我確實愛上了這個地方~~世外桃源就是這樣子吧!

喝著白酒, 看書看累了, 閉上眼, 聽著海浪聲, 曬著日光浴, 真的一大享受!


不過我遇上恐怖的事情呢!
在游泳池發現了牠呢! HELP!!!
一齊游水....好彩牠發現我後, 也急急腳離開了~




累了... 上岸休息下先~ 發現狗狗們又濟濟一堂啦!
狗仔們都爭著吃奶奶呢~~~



HEA完半日, 係時候出發觀光下啦!!
華欣好像不大呢.. 看旅遊書都不多觀光點呢!
有還是有的, 不過可能是近郊, 非TOWN內啦~所以我們放棄了~
今天我們還是落TOWN吧! 因為... 一陣話你知~
這是我們順著海邊駛出去小路時經過的RESORT,
全部都是外國人啊~ 好正~~




第一站我們選定了必去的景點-華欣火車站!好像沒來這裡就像沒來華欣似的~
這裡火車站還在使用的, 見沒火車來時, 我們就走到火車軌前影相!
我想是指定動作吧! HAA....


在這裡我拍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相片! 就是他啦!
突然感覺到些些...所以就拍下來了~可能是Colour吸引了我的關係



之後我們繼續起行啦! 我們想去的地方都不太清楚在哪裡呢!
就只好叫司機帶我們在市內穿插, 嘗試找它出來...
善良helpful的司機真的大好人, 不覺得我們麻煩..



最後找不到旅遊書介紹的, 但順著腳步來到這間合眼緣的, 我們便決定進去了!
心情確實有點緊張... 又復離..因為第一次...我又好怕痛...
.................................
...........................................
........................................................
.....................................................................
大家千祈不要誤會呢! 其實, 我跟妹妹只是想去紋身~
一直都好想試下! 但知道紋身不是鬧著玩的, 一定是有意思才決定紋~
今次極大原動力是因為我跟妹妹這次突然出走的決定,
太難忘了... 所以想記下這次trip, 我們就決定紋一個
"姊妹pattoo"

苦惱了很久...究竟紋什麼好呢?? 
因為是中秋, 我們想紋月亮的, 但是總是想不到,又找不到合心水的月亮..
我們不斷翻著書找...慢慢被其他pattern吸引了,
可是太大的...我怕自已受不住痛....
之後還愈看愈好笑...你看?? 我喜歡的海綿寶寶也有邪惡的一面呢!


那究竟我們紋了什麼呢?
最後, 我們看見了印度梵文呢!
說不同梵文會對屬不同生肖的起了幸運作用~

經過我多番思索, 最後我都決定跟妹妹一起紋屬於自已生肖的幸運符號!
為何多番思索? 因為妹妹那個真的好型... 但我的卻有點愚愚的感覺....
像一隻企鵝, 又像極一隻袋鼠, 但又好像一隻雀仔, 甚至像一隻恐龍添!

但從我的角度看還是可以接受~
最重要是, 我跟妹妹近來實在太多煩惱的事情,
總是不稱心, 很多波折, 很多困難需要去面對,
我們也想化一化它
! 就以這個作為姊妹Tattoo啦!
本身想紋耳背, 但我很少紮起頭髮, 感覺很浪費,
自已也想看到~最後我紋在nail上了~



大家對於紋身有咩認識呢? 感覺會很怕嗎?
還是覺得在泰國紋身不衛生??
但經過這次經驗, 我對他們有信心~
我確實是選擇了一間比較
光猛及新裝修的tattoo店子
而且他們都會事前跟我說整個流程,
他們用的是什麼針, 消毒過程等等~
感覺他們都幾專業, 不是亂來~



首先, 他們會將我選擇的pattern在電腦裡印出合適的大小,
然後, 會在我想紋的地方跟我度位, 及outline返出來先
之後, 會在你眼前拆袋, 拎支針出來, 那刻有點信心, 都乾淨..haa..
跟住...當然就是開始紋啦!!
個感覺就是不斷來回擦捐你d皮, 但是那種痛是忍受得來..
而且真的有點high high的感覺~
我都幾怕痛架, 可能我個patten不大, 所以我okey的~
最後, 幫我搽了藥膏就包上保鮮紙~保護住佢~



這位就是幫我紋身的師傅, 他叫JOB, 是中泰mix來的!
原來他之前在香港住過, 因為媽媽在香港住,
他以前是在九龍城幫人紋身的!
他攪笑到立即打長途返香港給他mummy,
跟她說來了兩個香港女仔找他紋身,haa...
還叫mummy教他說廣東話跟我們說"靚女"
mix就是有這個可愛吧! 不理是真還是假, 聽到都開心的~卡卡...
另外一位男子, 長頭髮, 有D格就是這裡的大BOSS吧!
臨走前, 也跟他來個合照留念!
多謝他們為我們兩姊妹做了件好事! HAA....



紋完身都差不多黃昏啦~我們向著海邊進發!
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這間餐廳coco51, 說黃昏來吃飯, 一路看日落就最好啦~相片是在OUTDOOR吧! 其實初時真的在外面坐,
但突然下起雨來, 我們搬回INDOOR呢~
食物質素確實是有水準的~好味道啊! 服務也很好!1小時差不多吃完啦... KEEP著下雨, 但還不想回去, 來到泰國怎樣也要好好享受吧!
所以決定再去鬆下~ 今次是泰式按摩, 狂拉筋~
前陣子我的左手手腕受傷了, 一直到現在都不妥,
所以來鬆鬆, 看能否多點幫助~做完真的好了些呢!



今天的行程完了嗎?? HAA~~~ 還沒有呀!!今天是中秋節嘛! 當然要賞月團圓啦!
這裡的月光真的很美, 很近我們呢! 像伸出手能找到它呢!



中秋節快樂啊!!!今年的中秋節確實很難忘, 我是跟家人過, 就妹妹一個,
 第一次中秋節不在Daddy Mummy身邊,
就只有我跟妹妹, 突然想家了!!~
覺得有點寂寞, 有點內疚感....好像有些後悔丟下他們自已跑到這裡來呢...

但是我們確實需要喘氣的空間....



吃過月餅就去浸按摩池lu~酒酒酒同酒... 唔知幾點訓著了...
第朝起身確實有d頭痛~好彩有帶到清熱號, 係時候沖返兩杯解下毒~




然後就最後衝刺啦!! 沙灘我來也~~~~
做d好娘的事情... 係沙上寫紙...仲要跳埋...haa...

今日天氣好好呀~~太陽伯伯臨尾一日先來....



中午司機就黎接我地去機場啦.. 好唔捨得...
假期要完結啦!!! 沖完涼就跟這裡的staff道別啦~
她們都很好人~~~對我們很好~很helpful~這次旅程我很滿意呢~

連狗狗們都出來farewell啊~



就這樣4天的hea遊就完結了~~~
大家能夠感受到那種hea的感覺嗎??

有時候, 當你感到失意, 感到有壓力, 感到自已不行時,
離開一下, 什麼都不想.... 確實能夠令人重新振作!
心靈之旅就是有這個作用吧!!!




很慶幸自已懂得放鬆, 以致不會得到都市病~這兩年, 身邊多於一位朋友得到情緒病, 像抑鬱症, 焦慮症等~
要靠藥物及定時覆診去維持自已的平衡, 確實感到無奈...
香港........其實我是內心熱情的人, 我很喜愛這個地方,
但近年... 很多因素...令到香港人都變了...
那種無奈感大到令人沒法呼吸...唯有樂觀些~
不斷尋找正能量, 以免迷失了自已~
好希望我得病的朋友們快點康復, 起碼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重新投入社會工作~享受人生每一天!

失意的您如看見這篇分享, 希望你們有力量起來!

沒有失意的你, 也希望你們喜歡, 從中感受到去旅行的樂趣~
祝大家龍年行好運!! 龍精虎猛!! keep著做個正能人! ^v^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相關文章:Hea @ Hua Hin 2011 前言 : 負能量太大, 所以決定出走! 點知...破大財!!!>< 好肉痛呀!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133809

Hea @ Hua Hin 2011 Day 1-2 : 遇到妄想中的dream house, 有大屋, 有狗, 有司機 ! @0@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1338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