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不一樣的激光體驗 : 蒙著眼感受冰腳激光療程

不正妹的Day6遊記還未完成執相,所以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激光體驗吧!
上星期六到訪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路道MediLASE做了第一次激光體驗,


一直有閒逛這裡,但沒有留意原來接近尖東那邊,街尾有一間叫 i-Formula的店子,
而MediLASE就在i-Formula店子裡的2樓!




上到去Receiption confirm了booking,便帶我到sofa位置坐下,
還給我倒了杯暖水,稍為等一下。
這裡的裝橫都很簡潔及富有高科技感,白雪雪幾舒服。






很快便有同事過來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及提供一set文件給我仔細查看後,
都是一些關於脫毛療程的細節及完成後的反應,有什麼要避忌及留意事項等等,
看過沒問題便完成問卷及在同意書上簽名便可以開始進行療程啦!






治療師帶我進入了白雪雪的通道,有點迷失感覺呢!
這裡有點科幻,第一次來沒人帶著走應該會迷路的~哈哈!
目的地就是這一間VIP光學治療室嘍!
房間內不大,但足夠放進治療的設施及儀器!





治療師首先跟我講解一下流程,然後就介紹一下這部激光儀器啦!
這部儀器稱為Candela Gentelase PRO 755nm,屬於世界頂級的激光儀器。
發出綠光的18mm治療放射機頭,可以大範圍覆蓋肌膚,同時輸出更高能量的激光,
加快療程速度,一般激光療程打6次左右便完成,
如果用上此部儀器,大約3-4次便可以達致最佳脫毛效果。






而MediLACE一直強調無痛脫毛,沿自它獨有的Dynamic Cooling Device專利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
於激光發射之後同時發放-20度的霧水狀冷凍剷,
有鎮靜皮膚的作用,減少表皮被灼傷的機會。

另一特別之處就是此部激光儀器,會因應毛髮粗幼程度,
自動調交激光強度,亦即是每打一次出來的激光不會是一樣的,
是為每位客人的每條毛髮而自動調較出適合的強度,
以往的激光儀器都是set定了激光強度而進行療程。






首先我要仰臥並戴上眼罩,避免眼睛直接望到儀器打出的激光,
my god~~好咸蛋超人feel~ haa.....
然後治療師就幫我看看要打lacer部位的皮膚狀況,
今次療程是針對我小腿而做的。
以往懶惰的我是以剃刀去清理小腿上的毛髮架!
所以腳毛比較粗,毛孔也較為大的!






檢查過皮膚可以接受激光療程,便首先在手上打一下,
讓我感受一下之後那數十下激光的感覺是怎樣,
沒問題適應了便開始進行療程。
治療師很細心,每一個步驟都有跟我交代,
讓我不會蒙著眼而感到不安及徬徨。


貼心的是這裡針對小腿的激光療程,說明是除了小腿,還會打膝蓋,
而且是360度,而非180度啊!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或是否曾經遇過?
有些美容院的小腿激光療程收費是以360度&180度做準則收費,
360度是指小腿前後,180度是指小腿的前方(小腿後不計算在內)





完成後,治療師為我小腿搽上蘆薈鎮靜一下皮膚。


蒙著眼進行療情的感覺:
本身我曾經有進行過underarm彩光及面部的激光療程,
所以再跟這次激光療程比較,確實有很明顯的分別。
首先,彩光跟激光也會聞到毛髮燒濃那般味道,
同樣也要帶著眼罩,避免直接看到激光。
不同的是,之前做過的彩光及激光過程中沒有額外的鎮靜功能去減輕痛楚。主要即時針對毛髮打出的光波,完成後才搽cream/蘆薈去claim down皮膚。
而這部755nm每打一下,便會有冰水噴在腳上,即時為皮膚降溫。
打的過程並不是每一下都有感覺,比較少肉即骨位部份感覺會大d,
亦不是說真的無痛感覺啊!而是相比市面上的激光療程,
這裡確實比較溫和些,做到過程也能夠即時以冰凍感減低痛楚感。





做完後的效果就於上圖,腳上出現了紅色點點,美容師說這是正常反應,回家勤力早晚搽Cream便會好過來。
最重要不要沖太熱的熱水涼,對我來說實在困難,不過我會盡力配合。
第2次療程定於6個星期後,相信整個療程需要幾個月時間,
遲些我再跟大家update下我完成療程後的效果吧!


希望今次的體驗分享,能夠為未曾接觸過激光療程的你加深認識什麼是激光療程,
當中的過程或者留意事項都能夠讓你減低對它的恐懼,
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或者想知更多的,可以留言或者經以下途徑聯絡我,
睇下我能唔夠幫到你們啦!




Blogger讀者專享優惠
現在透過Blogger而登記免費 “PRO TEST,立刻可享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7優惠
客人只需於登記表格上面的 “
你從哪裡認識MediLASE?
->
美容達人”一欄上填上所介紹之美容達人的名稱(即係我不正妹PriMa呀!),便馬上享有上述優惠
 
 
另外,你亦可以上去MediLACE的Facebook專頁看看,
現在舉行分享遊戲,只需發揮創意,以文字,圖像,錄像或歌曲創作,
去表達一下你個人希望擁有一身細緻光滑的肌膚的原因,
便有機會得到脫毛療程,甚至係關島旅遊的機會啊!
好吸引啊!!!!
https://www.facebook.com/medilasehongkong/

最後, 韓瘋不正妹送你一首SUMMER FEEL的歌曲啦!
諗起拜拜毛毛,諗起陽光海灘,就諗起呢首歌了!
係Secret的新歌-Yoo Hoo!
我都好想拎到大獎呀! 因為我個honeymoon都仲未去,
如果可以去到關島過honeymoon都唔錯播! 要度度先得啦...^v^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D__WMx-3c[/flash]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