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當面頰遇上米酒,透白肌膚由內而生 - MACCOLE RICE WINE SOFT POWDER TONER

早前跟朋友閒聊其間,講到TONER!
因為實在太有感覺了,所以不得不強調TONER對我有多重要。
用了不適合的TONER,仲衰過無搽,真係乾到無朋友!
尤其有些一打開樽口就聞到好強烈的酒精味道,我差點昏過去!刺鼻得很!

TONER大家應該都聽過健膚水/爽膚水/化妝水,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今次不正妹遇上的叫做柔膚水,來自韓國的Nutree-
MACCOLE RICE WINE SOFT POWDER TONER。
一聽個名就覺得好天然,因為"米酒"2字! 有同感嗎???






包裝上都清楚注明原產地,使用說明及其功效,美白是它的賣點。
相信大家都知道米水可以有美白的功效,青春期的時候,
不正妹的媽咪就時常叫不正妹用洗米水洗面,甚至煲熱飲用,
每次我都好抗拒,因為我一心想好似Sammi"小心女人"個look咁型!
年少無知o羅! 我真係曬到tan look咁,但係感覺似一個菲律賓人,
極度後悔!從此之後,我知道我必須是以白肌示人才是最美!







樽底部印上了生產日期及到期日子,方便大家看到,
不過,toner日日用,一般都不會過期使用吧!








從150mL膠質透明樽身,清楚看到Toner正處於水油分開的狀態!
這種toner之前我見過一次,不過那個沒有米酒成份的,
是來自康寶萊的Toner,亦是水油分開,功能是控制油脂平衡的。
油脂分泌旺盛,尤其對於暗瘡皮膚特別起到改善作用。







用之前必須把樽內的白色粉末油層與透明美白補水層搖混,能夠發揮雙層功效。





白色粉末含二氧化硅微粒球體,能吸收多餘皮脂,從而減少油光,調節水油平衡。米酒酵素精華(米酒精華萃取物),由內至外改善皮膚粗糙喑啞的問題,能促進血液循環,抑制黑色素。 






倒出來手心,感受到質地不是笠痴痴,
好耐無用過一d比較爽但高水份感的toner。
之前冬天都選擇滋潤成份高的toner,
而且個人懶懶地,想一支多樣function,
所以必會選擇一些有透明質酸,有精華成份的toner。
這類toner質地都會比較厚身杰身d, 搽了上面無咁快俾皮膚吸收。







大家應該都知道toner其中一個function,就是幫皮膚抺走多餘的死皮,
洗完面以為皮膚好乾淨,其實用綿花一抺就清浙可見,
你看!多dirty!!!! 







不正妹除了日常會用綿花沾上柔膚水使用,
有時都會把綿花或者面膜粒浸滿柔膚水敷面,
大約一星期兩次吧!有助收細毛孔架!







用後感:用了一個星期多少少,感覺唔錯。
對含有米酒成份的toner改觀了! 以前讀書零用錢不多的時候,
我亦曾經好奇心驅使下使用過米酒成份的toner,
當時係去十蚊店買來的!
不過,用後感覺笠痴痴,滿面暗瘡的我感覺好唔舒服,
最終,就放棄繼續使用啦!
今次Nutree這隻toner一搽上去有種笠的感覺,
但很快被皮膚吸收,皮膚變面好快變為乾爽!
然後我好快手就搽上精華及cream,lock住d水份以免流失得咁快。







這隻toner幾岩我膚質用,可以做到去除角質死皮,又能補水兼美白,
最buy佢竟然美白同時也可以做到控制水油平衡, 減少油光滿面的情況。
它所標榜的功能在我身上一一兌現!
本身我皮膚不黑,但有時懶在家做磨沙,暗啞情況不時發生,
用後皮膚感覺是從底層透白出來的,健康的白,不是漂白的白啊!

從網上翻查過這支toner的資料,原來當中含有
黃柏, 人參, 紅參, 魚腥草等20多種天然草本萃取物成份,
有助速進血液循環,能令肌膚回復光滑亮澤。







整體而言,這支柔膚水我喜歡啊!
我應該可以很快用清它呢!呵呵。。。

如果大家近排也在搜尋好用的toner,不妨試試它呀!
可能你也跟我一樣感受到皮膚的善態改善。
難得韓國skincare在港也能發揮出它的功效!



今次分享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次的分享!
不正妹每一篇分享大多都是寫感受為主,
就是喜歡什麼分享什麼,想試什麼就分享什麼,有感受有得著就想跟大家分享,
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
我也開了facebook啦! 會有更多update的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的分享, 歡迎大家add我~


下次跟大家分享最後一篇的韓國遊記 或者係 第一次試著sleeping bra的感受~
下次再會! :>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