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試用Miss Korea御用抗衰老品牌-綿緞水(Gmdansu)-人蔘皂苷Rg1水瀅面霜

不正妹以前皮膚真係好差,中學時期暗瘡非常嚴重,
現在有這個膚質,已經萬幸,確實是修回來的!
以往一向就是潔膚3步曲,其他補充品搽了只是浪費,
因為角質層厚吸收很差,所以要先將皮膚最基本修理好,
才能夠開始為皮膚添加補品!
現在的我,偶然也會開始嘗試一些新產品,但我也會謹慎選取,
因為很怕皮膚又會變差,因為我本身是易敏感肌。
而且年歲長了,更加要開始嘗試功能性較強的產品。





今次不正妹為大家介紹的產品,是泡菜國知名的明星品牌,
是韓國抗衰老產品之一,價錢亦比其他同類產品合理,
功效也不比其他昂貴牌子遜色,連韓國小姐大會都指定要用佢架!
當中成份Rg1,可快速緩解疲勞、改善學習記憶、延緩衰老,
具有興奮中樞神經作用、抑制血小板凝集作用。
所以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達致肌膚有光澤
、有彈性,還有幫助傷口癒合的能力。





相信這產品是改良版,從官網尋找過,以前此產品沒有特別標注內含羊胎素,
大家亦聽聞過,明星們都喜愛注射/服用羊胎素,所以才如此長青,羊胎素就是有這個神奇功效。
但亦有聽聞羊胎素會有副作用,所以避而遠之?!
那大家可以放心,我上網查過,一般所謂的副作用都是誤服以致。
少量含有羊胎素的護膚產品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能夠發揮到其優秀功效。



 

保養期可以保存3年,到期年份及月份也打印在盒底上




包裝已突顯其品牌形象,高貴的人蔘skincare~






矮矮的玻璃樽身內含40ml的保濕cream,
樽蓋有些暗紋,開蓋後有膠紙封口,還附上合手型的膠巾,
方便用家把cream從樽身內取出,方便衛生!







cream的密度很高,很杰身,需要慢慢推開,
配合按摩為佳,讓皮膚慢慢吸收,
搽落感覺很保濕很柔滑,不會一下子搽完就沒了,
感覺封住了面上的毛孔,很安全有種受保護的感覺。






這個神奇功效因為羊胎素做成,建議大家搽這個cream前,
記緊把精華素好好搽上,此產品有防止水份及精華流失,
能夠做好lock住水份養份的功效。





人蔘味很強,一路搽一路好似做緊香薰按摩呢!
仲要維持好長的時間,伴我入睡,感覺很舒服!
感覺自已踏上了養生之路。

最重要用後,沒有生粒粒,因為好多時搽cream太笠,
第朝起身就會發現面上生了粒粒,這個情況我是最害怕見到的!





我本身毛孔大亦是需要改善的,
近鏡一看都幾嚇人架,用過此產品後有些少改善,
keep住用多一個月看看有沒有更明顯的改善,
我相信還有進步的空間! ^v^



http://www.soriso.net/us/index.htm

希望大家都喜愛這個分享,
相信大家都試過在韓國用韓國的skincare特別感受到其功效,
但返到香港用就明顯差了,這的確跟氣候拉上很大的關係,
將來有機會再同大家分享更多適合香港天氣用的韓國護膚品呀!



最後,為大家送上李孝利的新歌-Miss Korea!
咁多年來都擺脫不了sexy queen的作風! haa.....XD
Nice Song, Enjoy!!!!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u3H5ei_-8[/flash]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