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紅粉菲菲拜年妝 - 明亮人魚妝~*

 
今次不正妹為大家示範一個你不會覺得浮誇的人魚妝!這個妝容最著重就是面上有彩光,眼睛識發光,自然就可以吸引到別人的眼球嘍!
只要兩樣Shu uemuraItem就可以為這個人魚妝發放異彩啦!
 
 
 
首先,怎樣可以做到面上有彩光呢?
就是Shu uemura這支美白面膜啦!
 
Shu uemura Whitefficient brightseal whitening carbonated mask

美人魚透過吸收水中的Bubble氧氣作為天然SPA
而我們可以透過這支美白Mask ,透過泡沫敷面3分鐘,加以手掌溫度輕按全面,
可促進肌膚血液循環,為肌膚注入氧氣啊!
 

使用方法很簡單方便,泡沫狀mask以泵頭形式設計,
乾淨又衛生,切記不要把Mask放在高溫地方,它屬於可燃性的啊!
 
 
 
每次泵出2個乒乓球的份量便足夠搽勻全面,記得要避開眼部及唇部。
皮膚接觸到泡沫初期會有種涼快感,皮膚快速吸收中,
到後期感覺皮膚有層膜,滋潤感頗高啊!
 
 

敷面3分鐘,便可以手掌溫度輕按全面,如果尚有多餘泡沫在面上,
可以順推到頸上或者用紙巾抺走。
無須再沖水啦!這個Mask是免沖水的啊!有點Sleeping Mask的原理吧!
 
 

想要白滑有光彩的肌膚,就是這麼簡單!這個算是懶人恩物啦!
一向都覺得敷固體狀Mask很浪費時間,敷完又要過水,這個卻很快捷方便。
第2天起來沒有生粒粒,兼且皮膚很有光澤感。
 
 
 
做好面上的彩光,就輪到塑造吸引別人眼球的靈魂之窗啦!
我們要為眼睛加上線條美,Shu eumuraLiquid Eyeliner就幫到我們啦!
 
 
Shu uemura calligraphy:ink liquid eye liner
 

這支liquid eyeliner需要插墨芯的,所以使用前需要預留時間給它充墨水。
組裝並不困難,看下圖便清楚明白啦!
 

科學毛筆的設計,筆觸絕對相似,柔軟度相確,很簡易掌握其粗幼線條。
最開心是墨水很快乾,墨水不會沾在眼皮上!同時很適合用來畫內眼線。
對於不正妹這個內雙眼皮的女仔真的是恩物啊!
而且跟我對油眼Perfect Match! 防油做得很出色!
卸妝時,以卸妝水抺兩下就甩掉了!大發呀~~~
 
 
今次的人魚妝並不會太浮誇,只要在眼尾位置畫上兩條眼線,
形態有點像人魚尾的線條便可以啦!
平凡中有點玩味,帶著美人魚的身份象徵。
假日來點不一樣的妝容,又不想為肌膚帶來太多負擔,
眼上的畫龍點睛,可以幫忙不少架!
 

 
 
我為了望上去更吸引,掃上了紫紅色眼影,眼肚位置掃上銀色閃粉,
加上紫紅色唇色,更能襯托起眼線的美感啊!
因為皮膚就白裡透紅的,連胭脂也沒掃上啦!
這個紅粉菲菲的妝容去拜年,大家都讚我比以前美麗了!
哈哈只是稍微用了Shu uemura這兩樣小法寶,就變得不一樣了!
大家喜歡不正妹今次介紹的人魚妝嗎?






如果大家想了解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
Shu uemur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不正妹今次分享到這裡!我們Facebook Keep Chat 啦!下次見!BYE~~

<是次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