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Event] *~BABY-G X mina 完美 MIX & MATCH分享會~*

近排頻頻出席活動呀!較早前就出席了BABY-G X mina 完美 MIX & MATCH分享會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活動花絮啦!
小妹中學時第一對擁有的手錶就正正是BABY-G啦!
絕對是潮流下的年青人必須擁有似的!XD

 
雖然我畢業良久,但BABY-G確實陪伴大家成長。
近年韓風盛行,這幾年裡BABY-G都keep住找來Girl Generation少女時代來做代言人。

而且款式及顏色仍舊那麼多選擇呀!
今年春夏平面廣告以 90 年代復古度假風格為概念,
以紅、黃、白、黑、藍等不同色系,搭配露腰上衣、超辣熱褲和迷你短裙,
完美展現出海邊度假
時尚風,超Summer啊!

今次活動不單止是來認識BABY-G,當然也觸及到Fashion層面。
大家當天要穿搭得跟BABY-G最為合襯來出席活動,
有機會被選上<最配搭主題衣著大獎> ,
不正妹都襯好一身復古橙系來出席活動,
跟BABY-G來個Mix & Match呢!
全新 BABY-G BGA-190 系列錶款,採用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設計,
可於主要指針與六點鐘方向錶眼同時顯示兩地的時間資訊,
以「旅行」為設計概念,將世界地圖轉印在錶盤上。
其中
BGA-190GL 更採以地球圖樣,搭配湛藍光芒色系,
完美演繹地球面貌。小錶盤指針細節處則以
飛機造型展現童趣感。
全系列共 6 種色系,融合世界各地的海灘景色,
包括沉寂的夜色黑、絢
爛的夕陽橘、潔淨的沙灘白、
沉靜的深海藍綠色、耀眼的烈日金以及地球的湛藍光芒。
搭配
3D 立體整點時刻設計,豐富層次充分展現環遊世界的氣息,打造夏日繽紛新體驗!


BABY-G BGA-190 系列錶款的主要功能:防震、防水 100M、LED 照明、
世界時間 (48 個城市) 、秒錶 (1/100) 、倒數計時、每日鬧鐘、
整點提示、全自動月曆 、12/24 小時制、按鍵音開闢。



看! 每隻色都很美啊!超容易配襯呢!
如果只能帶一隻回家,真的很難決擇呢!XD....




其實當天活動最主要的環節,就是較早前BABY-G聯同mina舉辦了設計比賽,
參賽者為BABY-G設計上新衣裳,可以用繪畫或物料形式去設計。
最後四強在當天即席發揮設計小天份,在限時內完成作品,
然後拉票爭取最後勝出的機會!她們真的超有心機呢!




最後,三名得獎者可得BABY-G一隻。(價值$1000以上)
超羨慕呢!就是今季力推的
BABY-G BGA-190 系列錶款啊!


(左起)

1) 最出「色」設計大獎 (用繪畫為主)2) 最具創意設計大獎 (用一些不同物料設計為主)
3) 最配搭主題衣著大獎  (當日衣著跟BABY-G為合襯look)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