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歪妹愛生活] *~近月煮飯好幫手.Philips Avent 4合1嬰兒食品處理器~*

HELLO!原來不正妹很久沒有發文啦!近來工作忙到透不過氣來,回家又要照顧BabyGaga,試用了不少產品都未能跟大家分享。今天終於抽到時間啦!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近幾個月的煮飯好幫手!






















BabyGaga由半歲開始加固,由食粥仔到食飯仔都靠這部41嬰兒食品處理器!朋友仔在BB展時買了一部回家,就一直讚不絕口!到我自已親身使用後,終於明白為何朋友力推它,確實是十分方便!





















一部機器同時兼備4款功能:蒸煮,攪拌,解凍與加熱,而且盛載瓶容量有1000毫升,能夠同一時間預備多餐份量。操作非常簡單,第一次使用前認真看了說明書,不用再重覆細閱,便能輕易掌握操作啦!


















讓我示範給大家看看吧!首先,我會將食材先切粒,然後先預備一下粥底/飯。























BabyGaga每一餐都會有魚,有肉,有蔬菜,非常豐富!如果要人手切碎粒,真的累到極點!























然後將水注入作蒸熟食材之用,按說明書所寫,魚大概要蒸20分鐘,蔬菜要蒸10-15分鐘,那就全部放進去,直接將水倒至200ml!





















經過20分鐘蒸煮,期間處理器會噴出蒸氣,當完成蒸煮過程,它會發出嘟嘟聲作提示,然後自動熄機,我們就可以將盛載瓶倒過來放回處理器上進行攪拌的程序。























溫馨提示一下,處理器只能針對已經煮熟的食材進行攪拌,所以大家切忌將生肉及未煮熟的蔬菜放進去攪拌。另外經過我多番嘗試,發現攪拌刀片雖然只有兩片,但攪拌功能卻非常出色。如果BB還未食硬身飯還好,長按按久一點時間也沒關係,也可以將煮好的飯或粥放進去一起攪拌。























但如果像BabyGaga現在14個月大,需要吃硬身一點,食材不能太碎的話,就短按兩下便好,食材才能保留咬感,最後取出食材將飯或粥混在一起便完成。


















清洗方面也很方便,處理器所有部份都可以獨立拆開進行清洗。






















大約半小時左右的時間,便可以煮到整天兩餐加固食物給BabyGaga食,方便快捷,對於新手媽媽來說確實是值得投資的神器,我非常推薦給大家!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這款食物處理器的操作,大家作個參考啦!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Blog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