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歪妹愛旅行] 八女搗亂首爾之旅(Accommodation)

旅程確實發生了很多, 一些意外一些驚喜~點點滴滴都很深刻可是今次我這個影相發燒友卻沒有無時無刻拿著相機, 又或者很仔細地每part都拍下來~因為太多人的關係, 亦因為時間太緊迫, 完全不夠訓的關係,
有些少時間停下來已經想好好relax~寒冷的天氣下要拿著相機的確有點沈重!
 
好吧~  不於先介紹一下我們住的Service Apartment!在網上不難找到他們的網頁!
S.A. Seoul : http://www.saseoul.com/index.php
 

 

聖誕節前夕到出發前都沒停過, 太忙碌了~坐凌晨機已令我很疲乏….那架國泰機, 心想應該會好些吧!怎料到全程悶熱!!! 好辛苦呀! 之後還要坐個半小時才能抵達我們市區住的地方!好彩apartment有接送車, 當然是要付錢的啦! 15,000won/person
兩名猛男駕著11人車及一部跑車來接我們,
其中一名是老闆, 另外一位後生仔是職員來的

 


第一次見面, 老闆Ronny跟我們已沒有什麼隔膜, 像朋友般, 因為他是香港人來,說話都幾直接, 有時串串地, 不過又好中point~ haa…他這樣介紹自已的:十年前離家出走到韓國.再到日本遊學.現在在韓經營貿易,S.A Seoul民宿,洪川大明雪具租用具店,受雇用在整容醫院作海外業務總監.我係香港人.住了韓國十年.開貿易公司和開了一間滑雪租用具店在洪川大明.(因我喜歡滑雪)  如果大家在韓國想要幇手的話,打我電話la.(盡量幇^^010-6395-0888) ps:不住宿我公寓都幇^^我在明洞附近的首爾火車站旁開了一家酒店式公寓.和日本muji合作.造了8間房.都有不同風格.www.saseoul.com (有照片)因是121日才正式開店.請多多指敎.
 

而另外一位是90後的韓藉男仔, 他叫Max, 他人很nice,不過當晚下車時才開口說第一句話, 他能說韓語及英文的,原來他在北京留學過, 所以國語說得真不錯~之後跟他傾計, 才知道我們給他第一個感覺是…..一班很凶的大姐們! Haa..之後, 也是他帶我們去skilll~ 他也滑得不錯, 就算沒有上他的堂, 他都會教我們基本的skill, helpful!~大感動! 若不是他教懂我, 我真的是整個下午在雪地上發霉啦!
(
那也要我領悟能力強~
..XD)其實另外還有很多職員, 他們有些懂廣東話,國語,英語, 所以不用擔心溝通有問題~
 
玩野! 講明唔好打全名咁樣衰... 竟然做足哂!

房間內, 簡潔的Muji style~4個女仔一齊住, 空間剛好!暖氣太強大家寧願訓地鋪也不上閣樓訓床



我就一人獨睡啦~可是真的出汗..T.T…
 

Open kitchen, 用完的杯碟要自已清洗乾淨

~還有洗衣機免費使用, 但乾衣要另收費,不過洗完放他一晚, 暖氣都完全吹乾他們了!
 
 
最重要WI-FI~我們可以天天update Facebook及微博~

大廈內不准吸煙, 所以抽煙人士都要出大廈門口外抽了~


 
好重要的洗手間~小小的~還可以啦~
 

 

第一天早上到埗, early check in , 多付HKD$300, 先給了我們全公寓唯一對著南山的房間
差點連settle down的力氣也沒有, 幸好有3個小時小睡, 先敷過mask抖抖!
 
 
如果下次再來韓國, 都會再找他們, 因為環境不錯, 都算方便,對面已經是Seoul Station, 而且有樂天百貨, 樓下有24hrs便利店~
guys
都好nice好幫忙!

感謝他們的照顧~

下一篇…..將會正式展開我們的旅程嘍! 第一天觀光完就會去Shopping! Haa….等我嘍~
 <待續>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