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歪妹愛旅行] 今次韓國首爾之旅真的是超級難忘的一趟旅程,可以咁樣去形容…

今次韓國首爾之旅真的是超級難忘的一趟旅程,可以咁樣去形容
八個女仔大膽!大食!大洗!大鑊!大狂!大喜!同埋大感動! (會逐一跟大家分享)
行到兩條腿實哂都仲要行呀行! 趕呀趕! 完全不理死活似的! HAA…每朝晨咁早就起身, 仲準時過返工! 為求滿足每一位的渴求!當地人的熱情, 令我們非常難卻, 完全想像不到我可以識到首屈一指的Director!完全不分高低, 跟我們打成一片….

一大班女仔一齊去旅行確實有好多好處, 食同住都可以share!
skincare同化妝品又可以每人帶d減輕下磅~亦可能有好多不便, 大家都知道女仔比較麻煩又要waste時間裝身同化妝,最好每人都有塊mirror有個私人空間啦~萬一爭toilet, 確實係好大件事!好慶幸今次的 living partner都很合作! 簡直十萬個讚!難以忘記準備去滑雪的早上! 簡直驚奇讚嘆, 完全配合得天衣無縫!那種默契我還在陶醉中呢!!!大家應該聽說過去旅行可以加深彼此的了解, 今次旅程大部份是我的中學同學,然後加上我的小學同學, 再加上另外一位新朋友, 第一次見的朋友仔~這樣的組合沒人知道會怎樣, 得出來的結果又會是怎樣?萬一發現性格不合又怎樣? 感到有壓力又會怎樣?完全可以說是學習包容,忍耐,遷就的旅程! 人多自然就會有些吵鬧, 性格不同亦會導致大家有衝突, 今次可以說上了一節人生課堂,當有突發事情發生時, 大家守望相助不分彼此, 真的是大感動!
大家同心合力去創造驚喜時, 是多麼的有成功感!我真的愛死他們! 經過這次旅程, 大家都可以赤條條的, 無負擔的聚在一起!
雖然到頭來還是有遺憾地離開, 但這才對嗎? 那才會有第2次踏足的可能性嘛!期待大家旅程後的換相聚會! 還有下年的約定!!! 希望會再成團!
 
今次主要目的….有一半團員都是韓瘋~所以追星是少不了的環節!其次就是踏足韓劇的拍攝場地, 時間太緊迫, 都不是全部想去的都去到!另外, 就是Crazy shopping同埋Crazy eating!而我是喜愛影相的一群, 變相我們都會去影下藝術相, 私影聚會少不了!最想試的羊咩頭不能親身去試下了, HEA @ Coffee shop亦唯有期待下一轉了!奇妙的旅程, 你們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Hee… 希望我去越南前能跟大家分享全部韓國經歷…. <待續>
 
唔知大家想聽到邊部份先呢? 追星? 食野? 買野? 驚險? 地道???

2011.02.15 攝於南山纜車站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